web011.jpg

猜猜我在哪裡呢~~~~~~~~~~~~~~~

我在台南縣左鎮鄉   キラキラキラキラ月世界キラキラキラキラ

 

 

老早就聽說月世界很好玩,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只是司機一直提不起勁載我來玩,

只好趁著老爸來台南的機會,全家來一趟月世界之旅啦!!

 

 

只是...只是...

來到月世界才知道...しょぼん

月世界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這麼有趣啦。

 web004.jpg

   

 

 

我看到的月世界照片都美到像人間仙境,

不然大家可以點最下面的月世界介紹,專業攝影師都拍的超級漂亮啦。ラブラブ!

 

所以,雖然我還是很開心可以來月世界,

難免跟我原本想的月世界還是有點不太一樣,

心裡有點點小失落。ガーン

 

由於月世界這邊的土壤鹽份高,所以才會形成草木都無法生長的獨特景觀。

 剛到月世界時很開心,

到後來慢慢覺得很無聊,因為一路上都是差不多的景色。

但這也是這邊的特色啦,第一次來到這邊的人可以好好地欣賞喔!

 台灣的第一個月世界是在高雄,不過高雄的我還沒有去過,不知道跟左鎮的月世界像不像咧。:)

 web001.jpg

 

 

 

 

web003.jpg 

看到這個馬頭,就知道月世界到囉!

好大的鼻孔喲~~好好笑!!!

 

 

 

 

web002.jpg  

馬頭觀景點的介紹喲,這裡可以看到月世界的地圖啦。

如果跟著地圖一路開,就可以到我另一篇網誌介紹的觀光景點--------噶瑪噶居寺ニコニコ

 

 

 

 

 

來到這裡的人原本應該可以爬到木階上面看風景,景色更壯觀喲。

不過,由於地震的關係,目前不能上去看更遠處的景色。

稍微有點可惜呀。

 

 

 

 

web006.jpg 

   

觀光吊橋來囉!馬頭景觀的下一個景點,就是一座很高的觀光吊橋。

熊熊忘了它叫什麼名字,畢竟月世界是小雞2009年去玩的,

偏偏懶惰蟲的個性發作,才拖到現在打這篇遊記呢。

 

 

 

 

 

web008.jpg 

吊橋很安全哦。^O^做了層層的保護,

走裡頭有點像是侏羅紀3 〈Jurassic Park III〉有一幕鳥籠的感覺啦。

 

 

 

web011.jpg 

沿途的月世界有看到中間好像有水耶!?

嗎?

 

 

web012.jpg 

真的很陡

護欄有點生锈,還是不要太靠近看吧。ラブラブ  ラブラブ

 

 

web013.jpg 

   

   

   

   

雖然很偏遠,但還是有人住在月世界這邊耶!!  !!  !!

去月世界的遊客似乎沒有很多,因為小雞去到月世界後,

沿途的車子不超過五輛。=  =

有點可惜呀!

如果在台南工作或讀書,不妨來一趟月世界之旅吧!グッド!  グッド!  グッド!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介紹的月世界!

http://www.siraya-nsa.gov.tw/sub.aspx?a=0004560

另一個草山月世界的介紹,照片拍的很美!

http://www.pse100i.idv.tw/s/usysc/usysc0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