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023.jpg 

圖片故事:現在吃我家,還有送公仔喔~~(公仔送人忘了拍...)

 

 

小雞和啾老闆偶爾想要吃排餐,

但又想要吃點冰淇淋、沙拉、熟食等小東西時,

可是又不想要花大錢去吃到飽,

那麼我家牛排就是個很好的選擇啦XDDDD

像小雞比較常去吃的是後甲圓環附近的我家牛排,

今天要分享的則是在新營的我家牛排,

基本上我家牛排的吃到飽該有的都有,但是看不到太高檔就是囉~~

web007.jpg

   

真的好愛吃玉米筍>""""<

前天晚上還買了兩大包玉米筍回家,簡單的水煮再加上梅醬超好吃的~

 

 

還有蜜黑豆、花椰菜...

 web008.jpg

 

 

牛排館必備的玉米濃湯也拍一張,旁邊還有麵包塊可以加。

web004.jpg

 

 

 巧克力噴泉,前面有綿花糖和冰水,也可以發揮創意拿水果來沾巧克力呢~web005.jpg

 

 

熟食區蠻多炸物的,當天的炸物狀況不錯,不會說炸的很黑。

剛好有小雞很愛的芋頭餅,當然要夾一塊來吃囉~

 web009.jpg

 

 

 也有炸春捲和蘿蔔糕和滷味,算是很有誠意喲~~

 web006.jpg

   

 

 冰淇淋都挺滿的,種類有六種。

web003.jpg

 

 

 飲料的種類也算多~

 web010.jpg

 

 

最近飲料小雞都喝蜂蜜雪梨茶,搞的連啾老闆也跟著愛喝~

 web011.jpg

 

 

水果區,都很新鮮啦~

 web012.jpg

 

種類又多又新鮮,小雞媽咪每次來我家牛排都很愛它的水果區。

 web013.jpg

   

 

 

蛋糕區,蛋糕小雞都不愛吃,嗯.....口感比較粗糙囉~很普通的蛋糕。

它真的不太感興趣....=   =

 web014.jpg

 

 

店裡的吃到飽種類大概都介紹完了,唯獨麵包忘了拍,

哈~~因為我們當天也忘了烤幾片來吃啦~

那就來看我們夾了什麼好料~

首先,啾老闆夾了好多炸物啊~裡面有一塊小雞的芋頭餅,

感覺這盤熱量頗高咧~

  web018.jpg

 

 

小雞夾的,有沒有顏色很活潑啊~貪心的小雞什麼都給它夾個一點點

 web019.jpg

 

當然不能少了玉米荀。

 web020.jpg

 

這篇文章隔了一個月才動筆,小雞不太記得當天點了什麼...=  =

所以啊XDDD大家就看看美味的排餐圖片囉~

只記得當天的通心粉軟硬適中,有點後悔沒有點它的鐵板麵。

啾老闆和小雞點的一模一樣,所以拍一張而已。

 web021.jpg

   

 

 

這份應該是牛排,是一起吃飯的友人點的,他說就普通囉~

 web022.jpg

 

啾老闆夾的小蛋糕,嗯...口感....嗯,就是這樣子啦XDD

  web025.jpg

 

雖然說我家牛排的東西選擇挺多樣化,但說實在話,都不是很細緻的食物,

可是以它的價格加上服務品質、環境,小雞仍然覺得它是不錯的選擇,

最加分的應該還是它的水果區和沙拉吧囉^____^

那就分享到這邊,小雞要去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