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148.jpg

 

 

小雞颱風天的午餐

鱈魚搖滾餐超值午餐價 119元

如果說不要星蘇打和搖滾薯圈圈價格是99元

想說是夏日限定^^

還是叫個搖滾餐吃囉

 

 

 

搖滾薯圈圈  鹹到也太可怕了

超級死鹹>_____________<不推

我平常吃薯條都要加蕃茄醬

這次鹹到不能加=口=

work-149.jpg

   

 

 

我看DM上搖滾薯圈圈

好像都是圓形或是漂亮形狀

我的怎麼都是彎彎的形狀而已

不然就整坨四五個,口感不好

好不容易吃到最後找到一條捲的

work-155.jpg

 

 

搖滾星蘇打  冰橙鳳芒

飲料顏色搭配椰果超清涼

但是~~~

我的星星都不見了!!!

DM上面是可愛小星星...小雞拿到的是方塊

Q_____Q怎麼會這樣子

飲料調的太甜了,糖漿加太多  不愛

work-150.jpg

 

 

青芥末鱈魚堡

朋友在台南買的時候  一直提醒我說芥末很辣

但我在羅東這裡

沒什麼芥末味耶,是若有若無的芥末味

work-151.jpg

 

 

青芥末鱈魚堡並沒有很好吃

聽說海味揚蝦堡比較優

呃~~~因為我這次套餐吃完評價不OK

我等過幾天忘記今天食後心得後     再去買海味揚蝦堡

work-1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