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396.jpg

 

小雞粉絲團

http://ppt.cc/Ta1m

 

小雞最近忙著找新娘秘書

訂婚和結婚那兩天都是超級好日子

打十幾通電話都訂不到 Σ ( ´゚Д゚`)

都怪我拖拖拉拉,沒有很積極的關係

嗚嗚~~~最後有找到不錯的

等我完婚再跟大家分享

 

 

 

猜不到我在哪裡拍這支眼影筆吧     

小雞待在京站新東陽前方的服務台

享受台北市政府提供的免費充電服務

再不充電,我就要和啾啾失聯了

work-397.jpg 

   

 

 

雙頭眼影品  顏色是1號 金灰色搭配珍珠白

總共有五款配色 售價275元

出廠日期還挺新鮮的,今年的7月2日ヽ(●´∀`●)ノ

work-398.jpg 

 

 

愛妮雅的媚麗之星雙色自動眼影筆Baskin Robbins 31冰淇淋(微風廣場店):【食記】oO。。台北 微風廣場 baskin robbins (31) 31冰淇淋 超可愛的Happy Doll 娃娃冰淇淋,在夏天注入一股可愛新勢力!。o○。

work-399.jpg 

 

 

保存期限3年  容量0.3gmx2

work-400.jpg 

 

 

打開來長這樣子

work-401.jpg 

 

 

附贈絨布套

work-402.jpg 

   

 

 

純黑色塑膠筆身

 work-404.jpg 

 

 

work-405.jpg 

 

 

珍珠白

work-407.jpg 

 

 

金灰色

work-408.jpg 

 

 

筆芯最長的樣子

work-409.jpg

   

 

 

 

小雞先澄清最後一張圖片是到新秘公司試妝

我不是濃妝怪啦.... 戴兩層假睫毛眼皮好重

很不習慣眼睛變這麼大粒

我下眼線特地用這支剛收到的McShine雙色自動眼影筆描的

畫起來挺顯色的,眼芯不算太硬  而且灰色單擦也不會太怪

雙頭很方便 也不需要削筆器  跟大家分享(///♥д♥)

1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