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376.jpg

 

 

 

王陽明好帥啊啊啊啊啊~~~

看美男子果然會讓人心花怒放

臉怎麼可以小成這樣子 好迷人的電眼  (尖叫中XDDDD)

 

 

謝謝FG邀請小雞參加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認識好多漂亮的部落客哦!!

大家人好好,都是會打扮的正妹

又能看到明星,滿足我的追星夢

 

 

 

看到這華麗的粉紅色城堡就是FG會場入口

設計的人太了解女生腦袋裝什麼

夢幻指數100分,不知道能不能借小雞佈置婚禮現場

work-310.jpg

   

 

 

 

一進去就看到Suzuki汽車

不會是等會要抽獎的吧  →事實證明小雞想太多了

work-315.jpg 

 

 

 

車身印著FG十大重量級美妝達人

work-316.jpg 

 

 

把握時間 小雞還硬把臉塞進貝兒裡拍照

work-314.jpg

 

 

 

現場聽到其他部落客在抱怨  說雜誌沒價值又重 

不過小雞拿到FG雜誌,剛好介紹今年秋冬流行時尚

之後寫彩妝案子也能參考,非常實用   我倒是覺得還挺不賴

work-335.jpg 

 

 

 

工作人員貼心準備FG美妝照相框 讓愛自拍的部落客上傳美照

小雞愛自拍沒錯~~但要我上傳照片 (抖)     我還是不喜歡曝光

之前有電視邀約:D 我都直接推掉了

 work-337.jpg

   

 

 

 

很讚的FG美妝雜誌

work-128.jpg

 

work-131.jpg

 

 

 

體驗完兩個攤位後  dazzling cafe員工準備小點心和飲料

飲料喝完口好乾,畢竟這杯飲料要小雞4點喝到9點  真的不夠喝

剛好服務生端一大盤飲料經過時   就問可以給我一杯嗎??

當場很冏  

服務生說我們只提供給VIP的人  你不是 所以你不能拿

work-358.jpg

 

 

 

SOFINA保養品的攤位給的試用品很小氣XDDD  

早知道就不排隊玩娃娃機了 

work-357.jpg  

 

 

唱歌好好聽的郭靜

work-363.jpg

   

 

 

 

聽說才15歲的中荷混血麻豆  小雞踩高蹺都沒有她高

work-368.jpg

 

 

柯佳嬿

work-371.jpg   

 

 

 

這次的活動比預定晚半小時....

小雞在現場很緊張,我的門禁時間快過了>___<

加上部落客的位置很後排,離舞台很遠 怎麼拍都不好看

整體來講,活動辦的還不錯,能感受到FG的用心

希望雜誌能賣得越來越好

小雞也想要哪天上雜誌咧,但我又好害羞咧

work-381.jpg

 

 

接著就是走秀時間,有的部落客美到好像麻豆

好難相信跟小雞一樣是部落客

work-382.jpg    

 

work-386.jpg  

   

 

work-388.jpg    

work-392.jpg

 

 

郭靜唱歌

work-393.jpg  

 

 

 

這個女生也很漂亮~~~work-396.jpg

 

 

之後還有看到內衣秀

Sloggi的內衣真的好好穿  但希望能造福更多豐滿的女生

多做些E罩杯啦  →其實是小雞太胖了,要減肥才對

19509.jpg

 

這次活動認識其他寫美妝的部落客挺不錯的

畢竟小雞很少參加活動       謝謝FG的邀請^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