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268.jpg

 

 

小雞的相機正式跟我宣告退休。

叫啾啾買GF6給我,不知道為什麼寄來的是GX1  冏rz

((一定是GX1比較便宜吧 →反正都是刷我的卡啦))

 

 

最近照片暫時用我新買的節操手機XD

開箱文在這邊:http://little15.pixnet.net/blog/post/39528817

剛好試試看畫質如何~~

 

 

朋友說跑來找海盜魚好幾次  都沒有看到

位置在羅東夜市1076攤

work-263.jpg

   

 

 

因為老闆主業是捕魚,這攤子算是他的副業啦

小雞在買的時候 問老闆兩次開店時間

老闆也都不講,我想應該是沒有很確定的時間

大家想買可能得碰碰運氣

work-257.jpg

 

 

 

老闆講海盜魚不加麵粉,很實材實料

尤其他從事捕魚   材料很新鮮

有加花枝、蝦仁、鬼頭刀、章魚、旗魚和三星蔥

這模型是特地請人訂製成魚的造型  可愛吧~~

work-256.jpg

 

口味有四種

work-258.jpg

 

 

每尾50元

work-261.jpg

 

 

如果跟小雞一樣運氣很好  買到最後一尾海盜魚

老闆會把剩下不到一尾魚的材料煎給客人免費吃^^

問你要什麼口味,現場給你吃  太好運啦!!

泰式就很酸酸甜甜的醬,老弟有被芥末辣到

小雞覺得如果想要品嚐魚的鮮味,建議點原味就好

我點招牌有加美奶滋,覺得醬汁有點搶戲了

或者也能請老闆醬汁稍微加少一點

 work-262.jpg

   

 

work-265.jpg

 

 

本來以為跟大阪燒差不多,吃起來真的不一樣

充滿魚的鮮味   我們點招牌口味  的確不錯

推薦給大家

work-2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