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92.jpg

 

小女生看到漂亮鮮艷的假睫毛

興奮程度完成不輸給大人XDDD

小不點看到時,開心的說我可以戴戴看嗎

答案當然是不行~~~~

 

 

MelanDoll米蕾朵彩色假睫毛一共寄來好多盒不同款的假睫毛

無論是上班用、約會、派對

都會讓原本低調的眼妝突然變的很醒目

它不是很誇張的全部都是彩色假睫毛

這樣子太過花俏,男生也不太會接受

而是一小搓點綴用的彩色假睫毛

無論用在上下睫毛都很棒

work-090.jpg

   

 

 

小不點問能不能留一盒等我長大用

喂~~~你長大還要好久好久哦

 work-091.jpg

 

 

 

 

 

 

來看型號120的假睫毛

MelanDoll米蕾朵彩色假睫毛最大的優點在於梗很軟

戴上去不會有很怪的異物感

整天都很舒服~~~

不過它沒有附假睫毛膠,記得要額外加購

work-093.jpg

每副假睫毛都有5款不同顏色的彩色假睫毛

而且都會讓習慣左右對襯的女生左右都能戴同樣顏色

work-094.jpg

 長度約這樣子,無論眼形較長或較圓都能自己剪短調整

work-095.jpg

小不點不死心XD 

說如果我不能用,那小狗代替我

work-096.jpg

   

 

work-097.jpg

小雞單純貼假睫毛給大家看,放大片或眼妝、底妝都沒有上

兩搓紅色和紫色彩色是不是很讚

蠻明顯的~~~ 

work-098.jpg 

而且它的梗是黑色的,有種已經上眼線的FU

能放大眼睛

work-099.jpg 

 

這款屬於比較低調~~所以上班也適合

work-100.jpg 

 

 

 

 

work-101.jpg

   

 

 

其他款小雞還捨不得用

也不想要送人~~

想說等做完月子再來戴,現在懷孕中

啾啾禁止一切彩妝和保養品 =口=

忘記托他幫我買無香精和溫和的CUREL回家了 

work-1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