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133.jpg

 

 

之前寫的宜蘭早餐大集合文章

兩位版友說怎麼沒有寫到水如意呢

自製蛋餅、辣椒醬和蒜蓉醬都非常好吃^^

剛好也想不出要帶媽咪吃哪家早餐

就帶她來水如意覓食囉

 

 

水如意店門口

在羅東火車站85度C斜對面

 work-127.jpg

   

 

 

 

價目表

work-129.jpg  

 

 

 

另外有一區的價目表照片都是飲料

相機的照片最近順序亂跑

如果有找到再補上  忘記補的機會很大

work-130.jpg

 

 

我們點如意蛋餅和玉米蛋餅

不得不說真蛋餅真的吃的出來是自家做的

軟軟綿綿的~

和連鎖早餐店的蛋餅非常不同

我還挺喜歡的

自製蒜蓉醬和辣椒醬由於小雞懷孕

我醬料類盡量少吃

我媽咪則是把自己盤中的沾醬沾光後

夾她的蛋餅沾我這盤的沾醬

我想味道應該很不賴

跟大家分享

 work-131.jpg 

 

 

 

水如意

宜蘭縣羅東鎮大同路1號

work-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