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21.jpg

 

 

小雞實在太豬頭

錯過肌肉萎縮症的檢查 冏

葉能貴醫生說錯過就錯過了

現在驗也來不及o0020002011638562151.gif

   

那就只好這樣子了

 

 

在PTT台南版問大家東區哪家婦產科好

有人說婦兒安、安安、吳峻賢、黃昭彰20110830_2126976.gif

最後我挑葉能貴婦產科20111223_1053703.gif

因為前晚吃飯剛好有餐廳老闆娘說她在那裡生小朋友

感覺不錯

 

婦兒安我沒有去,是因為我有一次經過去問坐月子價格

二樓小姐態度奇差無比 = =

還有點被數落說其他準媽媽一懷孕就來訂月子房

哪有像我剩五個月才找

反正婦兒安二樓的小姐態度令我非常不舒服

價格也是我比完最貴的  立刻放棄婦兒安

 

 

 

葉能貴醫生是經驗豐畐老醫生了  網路上風評有好有壞

我覺得缺點在於坐月子的房間較舊 沒有其他間漂亮

待產室也是~

但態度真的蠻推^_^

他看診時有個習慣   有的女生可能不愛 

就是你在看診時 旁邊會有下兩個號碼的病人坐在診療室

等著要看   沒什麼隱私感

但我這次去看的感覺不錯

葉醫生很親切

幫菜瓜布照超音波非常仔細

眼睛、嘴巴、內臟都有看

我是有看沒有懂就是了

雖然我總覺得超音波儀器好像沒有這麼新

腦子裡一直想要去換哪超音波能照的更清楚的醫院

但啾啾說覺得葉能貴醫生不錯

他印象很好

所以我的第四次產檢5月1日還在考慮要不要再換其他家診所

如果要換診所,黃昭彰醫生是我的第一個選擇

 

 

目前菜瓜布的重量600公克

恰恰好一台斤

頭圍是5公分  

身體長度因為她屈著睡覺 沒法子量

從22週開始 肚子有胎動的FU

她的腳偶爾會伸長長的~~這時肚子下方就有點硬硬

啾啾都會和她玩捉迷藏

看她什麼時候腳伸長 就用手搓她一下

馬上就又會心虛地縮回去

胎動部分半夜一兩點更加明顯

平常上班時間還好 →不然就是忙到沒注意

一整天上班大約被踼個十下

大家最關心的性別問題

確定是女生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可愛的妹妹哦

好佳在是妹妹,

小雞媽咪蒐集的恩典牌衣物都是粉紅色的

 

 

對了!!我有問葉醫生吃什麼營養補充好

他推盼納補

他說吃這個就夠了,其他不用吃

我現在有吃深海魚油、珍珠鈣片、蔓越莓錠、新寶納多、黃蓮膠囊

好像吃太多了

正考慮要不要化繁為簡

聽葉醫生的話,只吃盼納補就好

 

 

那就先記錄到這裡,小雞上週去台北掃墓

明明沒幫什麼忙~~卻累到中暑了Q_Q

昨晚回宿舍又很衰,

被宿舍的野狗爪子劃傷手 又咬到手指頭

好險只有紅腫  沒啥流血的傷口

要躺在床上壓壓驚了'

 

 

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