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337.jpg

 

 

最近參加媽媽教室有拿到禮坊和金龍彩的蛋糕兌換券

上週末去禮坊兌換

居然限定要產前一個月還是兩個月才能換

是我自己太豬頭 沒看清楚兌換單上的小字

小姐跟我說現場去換 是拿不到兌換試吃品

因為店裡沒有產品 = =得要用預訂的方式

有限定時間又要先預訂  奇摩子很差

 

相較之下

我就很推金龍彩,拿媽媽教室獲徥的蛋糕兌換券

連媽媽手冊都沒有核對

店員直接就換一大袋試吃的蛋糕和油飯

油飯還很貼心問我們要葷的還素的

同一天到這兩家彌月蛋糕的店家辦理兌換

感受到的服務完全不同

work-336.jpg

   

 

 

 

小盒油飯一份

work-338.jpg

 

 

 

 

各種口味的蜂蜜蛋糕 有藍莓、原味、咖啡和另一個我沒吃到的口味

 

 

 

 

work-339.jpg

 

 

 

金龍彩的蛋糕我比較推波士頓

尺寸很大 送禮很好看

 價格也很平價

拿來當彌月蛋糕 給人俗又大碗的感受

本來我也有在看聖保羅的芋泥蛋糕 因為我媽咪超級愛吃

我也覺得聖保羅很好吃 但印象中它的價格硬 不好講價格 (印象哦)

work-340.jpg

 

 

我不知道其他地方的媽媽教室是怎麼樣

我目前台南參加三場媽媽教室

有兩場都送金龍彩的波士頓蛋糕(藍莓口味)

在蛋糕的包裝裡有兌換券

直接拿去門市換就行了

跟大家分享^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