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26.jpg

 

 

呼~~~每次回士林都很想到處亂跑吃美食

台北好吃、好玩、有趣的食物實在太多啦!!!

可是又礙於擔心婆婆觀感不佳 

想說這媳婦都不吃家裡 很難搞

我都乖乖吃家裡飯菜居多

久久才會有機會吃外食^^

 

 

 

今天分享一家在滿佳香早餐店附近的傳統早餐攤子

會知道這家也是咕狗時看到的

想說就在滿佳香附近 用走的就會到

那就在滿佳香點完餐後 再走去買刈包吧

地點我有拍門牌

在大北路的59號

work-024.jpg

   

 

 

 

 

 

剛好老闆面對鏡頭微笑,這張讚

work-016.jpg

 

 

 

價目表

work-017.jpg 

 

 

更清楚的價目表

work-018.jpg 

 

 

 

work-019.jpg 

 

 

跟我在宜蘭羅東吃到的刈包價格差5元

羅東是賣40元啦

work-020.jpg

   

 

 

 

 work-021.jpg 

 

 

我很喜歡這種包子、饅頭一家親的蒸籠

感覺就好好吃

比較用直立式的蒸包子機器

這種用蒸籠的更有味道

work-022.jpg 

 

 

油條

work-023.jpg 

 

 

 

買了一個肥瘦適中的刈包來吃

很好吃耶~~~~

不過我忘了叫老闆別加花生粉

提醒大家孕婦不太適合吃花生粉

刈包裡的肉滷的十分入味

搭配香菜、花生粉很對味

在士林賣刈包的店除了常見的早餐連鎖店

應該比較少攤子在賣

 work-025.jpg  

 

 

work-030.jpg

   

 

 

 

 

豆漿也非常好吃  

如果不愛喝單純的豆漿 但又不愛米漿太上火

不如點杯米豆漿 是米漿和豆漿的混合哦

work-027.jpg 

 

 

跟大家分享到這裡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work-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