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02.jpg

 

 

人家說月子做的好,身體就會像重生一樣

變成健康寶寶  還能把身材顧好

小雞滿心期望做完月子

恢復以前最瘦45公斤的身材

 

 

坐月子除了妥善休息外,最重要就是要吃對月子餐

原本還想參加紫金堂媽媽教室

但時間好難僑

先來參加郭老師媽媽教室吧

上課期間順便查詢有幾家台南和全省月子餐試吃

這才發現試吃月子餐大部份都得先預約

繳200元

目前問到最貴的是試吃價格500元

 

 

 

郭老師媽媽教室講課很不錯

像我現在就知道太冷的水果別碰 蜂蜜別碰

在這裡先跟大家講個觀念

中、西醫的說法差蠻多的

像我問西醫 西醫說蜂蜜有豐富的營養 

孕婦喝沒關係 水果也是沒啥禁忌

(只是擔心我吃太甜 怕控制不了體重)

但我去參加郭老師的媽媽教室

工作人員說蜂蜜不好 絕對不能喝Q_Q

還有說瓜類的都很冷 對寶寶不好

大家就看自己想聽哪一方的吧

 

 

郭老師月子餐媽媽教室提供粉光蔘雞湯試喝

還有桂圓紫米粥和枸杞水之類的飲品

我只記得試喝的飲品很小杯 甜甜的好喝

郭老師月子餐講求少鹽 不用內臟類

預約試吃是200元

但只要是參加媽媽教室

可以免費試吃產品^^

work-134.jpg

   

 

 

 

郭老師月子餐2300元/天  訂滿30天還有優惠

媽媽教室當天訂月子加送很多有的沒有的

但我還在觀望中

想說再吃廣和、紫金堂、得祥堂和靚媽咪吧

work-130.jpg

 

 

 

work-133.jpg

 

 

 

接著分享媽媽教室拿到的贈品

視覺啟蒙卡

work-003.jpg

 

 

 

 

發問禮送三包滋生飲

總共送8個人

每天早餐隔水加熱方式喝  好喝

小雞有在考慮買郭老師的飲品包

好像很不錯~~價格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想說不要讓我媽全程負責幫我坐月子

買些我可以喝的飲品 讓她別這麼忙

不然她緊張兮兮 很過意不去

work-004.jpg

 

 

 

 

AVENT 日用抛棄式乳墊2入試用包

work-005.jpg

   

 

 

 

紗布巾    這個我心裡就....

因為當初有傳簡訊說是送小朋友的浴巾

我在上課中途去上廁所

有看到外頭有準備幾條浴巾

結果最後還是沒有給我浴巾

特地拿手機簡訊問工作人員

隨便拿條紗布巾打發

我用摸的用看的都知道是紗布巾

根本不是浴巾      奇摩子不舒服

work-006.jpg

 

 

兩包綿花棒

work-007.jpg

 


貝恩壯初生型奶嘴

work-008.jpg

 

 

work-009.jpg

 

 

 

KUKU-Duckbill   輕巧奶粉盒

work-010.jpg

   

 

 

work-011.jpg

 

 

 

 

膚潔樂嬰兒濕紙巾20抽

work-012.jpg   

 

 

郭老師媽媽教室送的東西還好

小雞正在考慮剛生完第一週要不要先訂月子餐

免得全家人手忙腳亂 

等小雞多試吃幾家知名月子餐

再來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