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80.jpg

 

 

昨天被太陽曬的頭暈暈

在葉能貴婦產科做完等待一小時的糖尿病檢查,

趕去郭綜合醫院參加孕婦瑜珈

護士說40分鐘的課程已經結束Q_Q

不知道這堂課短成這樣   白跑一趟

 

中午去國華街吃個簡單中餐

回家一躺到床上就睡著了

原本要衝法貝兒媽媽教室早鳥禮

多送一隻可愛兔子娃娃><

 

那小雞就進入主題

分享我週六拿到的贈品

圍兜兜和襪子 是之前參加媽媽餵媽媽教室

在門口有三商人壽的人員請我填資料

等我去葉能貴產檢時

再跟我約好時間送我的禮物

work-076.jpg  

   

 

 

好可愛XD 

我看搞不好菜瓜布的襪子

只要我拚命多跑幾場媽媽教室

不只能聽專業老師講課 還能拿到好康贈品

太開心啦!!!!!

work-078.jpg

 

 

再來是要進去長榮酒店參加法貝兒媽媽教室

有訊聯的人員請我們填資料

送兩條紗布巾

work-079.jpg

 

 

 

法貝兒的媽媽教室辦的不錯

有兩種口味的餅乾和果汁、咖啡免費喝

(我看其他部落格還有蛋糕耶)

動線安排有點差,大家排隊排好長Q_Q

參加的人很踴躍 整間會議廳坐滿滿

法國進口的法貝兒 專為嬰兒脆弱肌膚設計

當天媽媽教室的好康活動是828

加入會員1000元 有加送除紋霜

優惠好像是不限金額消費打8折

介紹完法貝兒產品後,有講順勢醫學

我以前就有聽過順勢醫學 覺得有點無聊

上課拿到法貝兒SPA泡泡露

(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 非皂性 不刺激)

開口設計很促咪

啾啾一直玩  味道很不錯

離開時加送六包法貝兒溫和雙效沐浴露

每人拿3包

我們兩個人加起來就6包了

work-080.jpg

 

 

 

其他部落格看到有人拿到發問禮

像是尿布膏或其他的SAMPLE

我們這場沒有小條試用品的禮物

好佳在光是這罐法貝兒SPA泡泡露400ml

網路售價550元 讚啦~~~~~

 work-083.jpg  

 

 

 

 

現場有傳閱其他產品

我覺得香味有點太重

法貝兒SPA泡泡露味道清新怡人

小雞很喜歡

跟大家分享^___________________^

work-0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