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121.jpg

 

 

沒做什麼功課

菜瓜布出生後應該會用到的東西

小雞隨手買幾樣

首先是嬰兒安全剪刀

work-122.jpg

   

 

 

入手價60元

媽咪說交給她負責剪沒問題

我怎麼印象很深刻的是

小時候媽咪幫我剪指甲

常常見紅

但她又死不承認

手指頭猛壓我的傷口

想製造出沒這回事的假象

work-123.jpg

 

 

再來是母乳冷凍袋

朋友推薦我買網拍的

她說網拍有一家很好用又便宜

等我買了再來分享

work-124.jpg

 

 

 

經過前輩媽咪的指教

小雞才知道濕巾有分薄和厚

我買超厚的

菜瓜布大便時再來擦屁股

work-125.jpg  

 

 

隨手亂買三樣嬰兒用品

寫篇流水帳文章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