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67.jpg

 

 

連續三個月去丁丁藥局都換不到媽媽手冊贈品

4月去的時候,規定是五月要生的媽媽

才能用媽媽手冊兌換

3月則是跟我講下個月贈品比較好

叫小雞晚點換

5月又跑丁丁藥局 變成消費就能換

不想要再跑丁丁藥局了 冏rz

所以買罐大家很推薦

應該是最好喝的明治媽媽奶粉吧

 

 

丁丁來店禮是施巴彈力除紋霜

幫寶適尿布試用包2片

折價券我都直接回收

應該沒有用吧?

 work-072.jpg 

   

 

 

我在網路上有查到270元

應該是之前的價位了

我在丁丁藥局買300元

後來去其他兩三家婦嬰用品店

比300元貴

聽說在明治辦的媽媽教室買最划算

還有的藥局只賣新安琪兒媽媽奶粉

根本沒有賣明治的

明治這牌子在媽媽奶粉中算是貴的

小雞今天拿新的亞培馨美力媽媽奶粉沖泡

最近也有買美強生媽媽奶粉

之後再寫心得文分享

(安滿孕媽媽奶粉、貝比卡兒正觀望中)

work-068.jpg

 

 

一罐300公克

每次要用4匙 小雞到妊娠後期每天三杯

認真泡用不到半個月就over  很燒錢

work-069.jpg

 

 

成份

work-070.jpg

 

 

沖泡後香味很好聞 有淡淡香草味

甜度對我來講剛剛好 十分順口

我本來就愛吃甜的

所以我想有的人會覺得太甜

目前我維持天天泡兩杯左右

畢竟我有吃乖乖吃水果和蔬菜

加上泡三杯一下子就喝光

如果擔心懷孕時期天天外食

營養不太夠 可以買罐媽媽奶粉

好喝又能補充各種營養呢

work-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