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16.jpg

 

 

紫金堂月子餐知名度高

價位上也算是中高價位

對它一直挺有興趣

價位到底差在哪裡

來個例子讓大家清楚了解

臉書紫金堂業務私訊

問訂月子餐了沒

我問三天住院餐多少錢

業務回1天2000 3天6000

每天有6餐

(一日一送)

跟我原本考慮

風韻月子餐3天3000元

吉美月子餐3天3600元

生生月子餐3天3600元

(這三間是一日三送)

價格一比就差很大

 

 

紫金堂價格雖不可愛

但它跟其他平價月子餐比

ISO22000和HACCP食品安全管制

600坪的中央廚房

食材方面也都嚴格把關

的確有貴的道理

我想訂的都是地區性的月子餐

設備不像紫金堂如此厲害

價格自然可愛許多

 

 

 

網路上查到的試吃費用200元

因為我是參加媽媽教室

所以可以免費試吃

內容物應該和繳費試吃不同

當天沒有吃到魚料理

不過還是提供給大家參考

 

這是參加媽媽教室送的禮物

work-102.jpg

   

 

 

耐操的搖鈴

 work-105.jpg

 

 

 

 

 

紫金堂的媽媽教室需先電話報名

小雞當天才想到電話報名

客服人員說要等下一場

不過因為紫金堂媽媽教室地點

真的離我很方便

雖然報名失敗

我還是去現場看能不能混進去

居然人很少

印象中包括我也才五個媽媽

看到我去

現場人員跟我說可以直接參加

因為人數不夠多

 

 

 

坐下後會先發孕媽咪妊娠霜

和兩包萬歲牌沖泡飲品

現場會倒紅棗水給大家喝

紅棗水一向是我的最愛

喝各家月子餐都不錯喝

紫金堂的紅棗水甜度較低

work-015.jpg

 

 

 

紫金堂屬於越早下訂單

送的養生飲品會越多的

印象中提早三個月訂最划算

可以先領到很多飲品

當天試吃的黃豆飯

飯有點偏軟

work-018.jpg

 

 

雞肉偏老

湯頭不會過鹹 不錯喝

work-017.jpg

 

 

清燙花椰菜

可以加像和風醬的液體

挺清爽的

work-019.jpg

   

 

 

work-020.jpg

 

 

紫金堂人員很推甜點類

我們試吃的蛋糕也是招牌之一

金瓜乳酪蛋糕,味道很不錯

但小雞總覺得月子餐希望吃到食物原形

比較不愛蛋糕類的甜點

紫米桂圓粥超好喝

work-022.jpg

 

 

試吃的時候

紫金堂人員一邊用PTT解說

跟廣和試吃很不同

廣和是你一邊吃

人員就坐你隔壁一邊講

屬於一對一的方式

不愛吃飯時還要一邊講話的人

試吃廣和會較辛苦

廣和會拿月子水和米酒水叫我們喝

喝完問有什麼不同

我喝完就忘了XDDD

廣和月子餐價位

A級62000元

其他價位約5萬元以下

廣和價目表

http://888.cowa-mother-care.com.tw/shop/cowa.asp

 

 

試吃完紫金堂的餐點

立刻有人一對一坐你對面

拿出合約問要不要訂

這時是有點壓力的

小雞都會先拒絕

回家比價後再考慮

比較惱人的是

郭老師和廣和拒絕一次後

就不會再打電話來

紫金堂的人則是推銷最用力

光電話至少三四通以上

連簡訊也有兩通

臉書也會找上門問要不要訂

不開心的點在於我說會訂其他家

電話裡也有講不訂貴公司

但還是會有其他業務再打來

希望公司在聯絡客戶方面

能做好內部聯繫,

不要一直再打咧QAQ

紫金堂官網

http://www.tastefor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