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46.jpg

 

 

 

想說永生臍帶血平日場的禮物很鳥了

結果再生緣臍帶血更勝一籌XD

週末騎車去台南市立醫院聽課

才知道新生兒的皮膚狀況百百種

醫生講解的圖片又很寫實><

小雞只敢用手指縫縫偷瞄

我看我媽老神在在

跟我說那都沒什麼XD

菜瓜布出生放心交給她吧

work-047.jpg

   

 

 

 

去廁所時有碰到懷二寶的媽媽

她說再生緣臍帶血的贈品本來就很虛

不是因為這場次太小了

那小雞就釋懷多啦XD

反正我臍帶血媽媽教室已經全稱霸

這週六安排去新光三越中山店的塑身衣專櫃

想說只剩幾問廠商的媽媽教室沒報到

差不多六月底可以寫篇大集合

 

 

 

趕緊分享空虛的再生緣臍帶血媽媽教室贈品

雖然小雞說它東西送的很差

但再生緣臍帶血這場次有個優點

它是在你一邊上課時就順便填問券發放

不用像宣捷臍帶血或是永生、訊聯、尖端

聽完正式課程後 還要聽他們的臍帶血介紹

差不多會介紹一小時

最後離開才能領禮物

再生緣臍帶血的媽媽教室就只有醫生講課而已

講完就可立即拍拍屁股走人

 

 

 

 

拿到小襪子一雙

work-049.jpg

 

 

 

康乃馨寶寶潔膚濕巾

10入

話說小雞8月4日預產期

S號尿布先在COSTCO入手兩大箱

濕紙巾不知道現在買會太早嗎??

work-050.jpg

 

 

三包面紙

work-051.jpg

 

 

還有一包人之初草本嬰兒沐浴乳

work-053.jpg

 

 

就只有這些XDDD

其他DM我都拿去紙類回收了

所以沒有拍

總之我覺得臍帶血媽媽教室給最好的是宣捷

其他的要碰運氣

今晚如果菜瓜布肯配合,

不要我一邊寫文章一邊猛打我的肚皮

會努力把臍帶血媽媽教室寫篇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