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27.jpg

 

 

 

小雞總算有時間寫月子餐分享了

昨天幫忙同事洗狗

明明我只是湊熱鬧在一旁倒水

卻累到一回宿舍就快昇天><

今天晚餐吃的很豐盛

吃到雲林知名的怪人鱔魚意麵

還有50年老冰店的甜粽冰

精神非常好

趁勝追擊完成拖很久的吉美月子餐

work-025.jpg

   

 

 

 

 

跟其他家試吃的月子餐

吉美的規模比較小

店面也不是很起眼

在有點像是住宅區的地方

要不是我用手機導航

我還想說這裡怎麼有店呢 

work-026.jpg

 

 

 

 

題外話

寫這篇文章寫一半

又接到紫金堂的電話=口=

我已經拒絕三次了

怎麼還一直打來

感覺在客戶聯諾方面沒有做好

希望別再接第四次

 

 

 

吉美月子膳食傳單

會知道這家月子餐

是某一次參加台南大飯店媽媽教室

剛好有人在外頭發傳單

想說這家完全沒有聽過

反正可以免費試吃

永康離我家也不會太遠

就邀老公來吃吃看哩

work-005.jpg

 

 

 

 

work-004.jpg

 

 

住永康地區的孕婦可以考慮

每日二送

包括中餐、午餐、晚補和養生茶

每日一千元

真的蠻便宜啦~~

是目前聽到價格最便宜的月子餐

自取有85折優惠

work-006.jpg

 

 

 

我覺得吉美月子餐的口味蠻中式

比風韻來的不鹹

但比生生月子餐有味道

菜色比生生月子餐感覺更豐盛

光肉就有兩道:P

是用保溫餐具

(印象中是象印吧)

非免洗餐具哦~~~

老公說覺得生生的魚較好吃

但米飯方面則是吉美獲勝

work-029.jpg

   

 

 

 

 

很鮮美的魚湯

work-031.jpg

 

 

 

老公陪我一起吃

老闆特地再多加一碗飯

很貼心啦~^^

試吃方面也比紫金堂媽媽教室有誠意

紫金堂的試吃很小碗

推銷的也比較用力

我不太愛那種氣氛

work-032.jpg

 

 

 

甜湯有加些許薏仁

我不敢喝

老闆講只要有加對其他食材

其實孕婦能吃薏仁

但小雞還是怕怕的

work-028.jpg

 

 

 

 

加送蛋糕試吃禮盒 

還有一張30分鐘免費通乳按摩券

應該是有合作的店家

小雞覺得這家吉美月子餐

口味不錯

而且又能免費試吃

如果是住永康的媽媽一日才1000元

真的有夠划算

跟大家分享

work-025.jpg

 

吉美月子膳食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街181號

06-3023765

https://www.facebook.com/jimmy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