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147.jpg

 

每週末吃大餐時間,

阿公阿嬤都會心疼布仔什麼都不能吃

看到冰箱的養樂多

還會問我 寶寶可以喝嗎 

小雞心想與其阿公阿嬤買到鈉含量太高

或者是不適合嬰兒吃的零食

不如我來把關

負責先採買布仔的零食,

至少可以挑網路上評價好、低鈉或無鈉

或者是聽說寶寶很捧場的有機餅乾

不知不覺   買這麼多XDDDD

但還是會節制,不要讓寶寶吃太多零食

work-114.jpg 

   

 

 

 

今天先分享三款類型較接近的零食

嘉寶星星餅乾、美國Happy Puffs有機寶寶泡芙牙餅、

貝比斯特蔬果手指泡芙 

都是體積很小一個,可訓練寶寶手指抓握和吞嚥能力

 

 

 

拍三罐嬰兒零食大小比較

work-150.jpg  

 

 

最左邊台灣製的貝比斯特蔬果手指泡芙 

是最大顆的

香味美國大勝,

貝比斯特蔬果手指泡芙挑蘋果口味

沒什麼蘋果味

work-151.jpg 

 

 

美國Happy Puffs有機寶寶泡芙牙餅

這瓶我買130元  重量60g

口味有藍莓、蔬菜、香蕉、蘋果、草莓和地瓜

我挑人氣最高的草莓

連我大嫂、六年級和三年級妹妹都說好好吃

成份  有機糙米粉、有機米粉、有機蘋果濃縮汁、

維他命A、維他命B、維他命D、有機乾燥草莓粉

它的鈉含量是0,這點是我最愛的

而且是有機穀物製造不含麩質

無塑化劑、合成香料、防腐劑

罐子也很環保,是特製環保罐

work-161.jpg 

 

 

成份拍給大家參考

 work-163.jpg 

 

 

60g很大一罐

阿公很愛餵布仔吃零食

大約一個月吃完

work-164.jpg 

   

 

 

 

美國第一大品牌

嘉寶星星餅乾購買價125元

這罐應該大家比較熟悉

很夯的一罐嬰兒零食,

比起我剛分享的美國Happy Puffs有機寶寶泡芙牙餅

通路更多  不難買

口味有香蕉、地瓜、水蜜桃、蘋果草莓

我挑香蕉口味

work-156.jpg

 

 

work-157.jpg 

 

成分 米粉、全燕麥粉、小麥澱粉、

全穀燕麥粉、糖、乾香蕉泥、磷酸鈣、磷酸氫二鈣、

天然香蕉香料、抗氧化劑(維他命E)

大豆卵磷脂、大豆油、

硫酸鋅、維生素、電解鐵、香草萃取物

焦糖色素和薑黃色素

 

 

營養標示

鈉含量同樣是0毫克

work-159.jpg 

 

 

適合8個月以上寶寶吃

香蕉味道非常香

布仔吃過我買的香蕉星星餅乾後

明顯比龜田米餅、稻鴨米餅還喜歡

我有試著吃吃看,

草莓泡芙餅比香蕉甜一丁點

三款餅乾重量都很輕

work-158.jpg 

 

 

 

 

針對七個月寶寶開發

售價99元 三款餅乾中最便宜

其他兩款皆美國製 這款台灣出品

不含防腐劑、色素、香精

  work-152.jpg

   

 

 

 

含鈣、鐵、鋅、維生素D3、維生素B1

和維生素A

work-153.jpg

 

 

 

口味有紅蘿蔔、青蘋果、草莓

我挑青蘋果口味

這款鈉含量4毫克、鈣質很高310毫克

鐵質也含有7毫克

跟今天分享的其他款嬰兒點心相比

它最大顆,吃起來也比較清脆

一開始給布仔吃 我會擔心太大顆噎到

會撥一半給她慢慢吃

八個月才整顆給  

她吃米餅沒有噎到過 只有喝水會嗆到

work-155.jpg

 

 

 

各式各樣的日本、美國、台灣嬰兒零食

布仔吃了幾個月後

有一款是我最最最推的

就是沒有調味的爆米香

之前跟認識的網友分裝爆米香

內容物有瘦長條狀的有機黑米

不規則狀的紅硬麥

還有些像焦掉的黑屑屑

是爆開富含B群的米糠

一打開袋子,香到連我都跟著吃

布仔也相當買單,

邊吃邊用手把玩爆米香

比起我上面介紹的嬰兒零食更天然

香味不會很人工

是布仔的新歡

 

 

這張圖片是在吃日本有機優格夾心餅

台灣沒有進口,我去日本買的

也很好吃

work-1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