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64.jpg

 

 

 

每次去Costco時,

總是會不經意看到附近的豬鼻子越式創意料理 

店名和扛棒超可愛  很吸睛

在網路上查了評價,

發現菜色不貴又風評不錯

那就來吃吃看囉

work-001.jpg

   

 

 

work-007.jpg

 

 

 

 

目前推出打卡按讚送酥炸墨魚排

千萬要打卡呀~~~~不拿白不拿

看到其他部落格寫週年慶85折還送可樂

真懊惱錯過好康

work-003.jpg

 

 

店門口

兩棵樹在玻璃門上 挺特別

生意很好  建議可以先訂位較保險

work-004.jpg

 

 

 

布仔也跟著來吃越南料理

其實她只有看的份

才一歲怎麼可能讓她吃呀

提醒大家,店裡沒有兒童座椅

最好要帶推車或餐椅

work-005.jpg

 

 

 

非常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

work-006.jpg

   

 

 

work-022.jpg

 

 

 

 

牆壁有可愛的擺飾

大家認得中間罐子的香料嗎

同事出國剛帶回來的歐米呀給 羅望子

長的很像在馬桶裡的咖啡色打馬賽克物體

越南料理有名的酸子水就是用它煮的

work-018.jpg

 

 

 

 

菜單

不定期會更換部分餐點

讓客人隨時保持新鮮感

work-008.jpg

 

 

 

work-009.jpg

 

 

光是河粉就有七種湯底

湯頭每天現做 真辛苦

店員推薦我們第一次來可以點清湯

才能品嚐到湯頭的美妙滋味

不過我們兩個都想試試看其他口味

再說清湯總覺得不夠有越南味?!

(哪來的想法)

所以湯河粉我選海鮮

湯頭選擇我最有興趣的椰香酸辣

work-010.jpg

   

 

 

乾河粉感覺也很讚

可惜我只有一個胃

(難道我潛意識想當一頭牛?)

work-011.jpg

 

 

 

 

越南小菜選擇很多

價格也平價

work-012.jpg

 

 

現在看菜單

看到雙色炸蛋 好後悔

應該點點看才對

work-013.jpg

 

 

work-014.jpg

 

 

 

米食的選擇有五種

我們很有勇氣點標示有兩根辣椒

店家的人氣餐點打抛豬肉飯

work-015.jpg

   

 

 

 

湯有兩種

蔬菜清湯和酸辣海鮮湯

work-016.jpg

 

 

飲料四種

酸子水和越式咖啡比較特別

所以點這兩款

work-017.jpg

 

 

 

 

自助調味區

提供越南道地的辣椒醬、辣椒水

和不太酸的香水檸檬

我至少加三片才對味

好愛檸檬加在湯底的味道

work-020.jpg 

 

 

 

湯匙、筷子、碗、碟子都自己來

work-021.jpg

 

 

 

首先上桌的是酸子水

雖然名字有個酸字 

出乎意外的其實不會太酸

比烏梅汁、檸檬汁酸味更溫和

好難形容,自己來喝比較知道

連布仔都敢喝

work-023.jpg  

   

 

 

 

老公喝越式咖啡

底下白白濃稠的是什麼XD

work-046.jpg

 

 

 

是我最最最愛的煉乳

work-047.jpg

 

 

 

 

我超愛喝甜滋滋的飲料

偷喝一口越式咖啡 很合我口味

只是我還在餵母乳

擔心咖啡因讓寶寶亢奮睡不著

所以還是等不餵母乳 大解放後

再來大喝特喝

work-048.jpg 

 

 

 

送餐速度非常快

親切的店員送來兩盤開胃菜

work-028.jpg

 

 

 

涼拌洋蔥雞絲

很清脆爽口  蠻有層次

擺在上頭的九層塔也太像竹蜻蜓啦

work-026.jpg

   

 

 

 

涼拌酸肉皮絲

內容物有生菜、洋蔥、酸肉

點綴酥脆的花生、九層塔

雖然同樣有酸字

我以為很酸

吃起來其實不會太酸

剛好是開胃的程度

如果想要再酸一點,

自己拿香水檸檬用力加

work-027.jpg

 

 

打抛豬肉飯 擺盤繽紛

有炒高麗菜、新鮮蕃茄、水煮花椰菜

營養均衡 幾霸分

菜單畫辣椒兩根不是蓋的

還真的有辣到>___<

白飯有加椰奶煮 微甜

搭配後勁超強的打抛豬肉

我才吃兩口就快噴火

喝幾口辣子水抒緩

為了避免布仔喝母乳也噴火 

不敢再吃第三口

work-030.jpg

 

 

把一旁的青花椰菜給布仔啃

說也奇怪,在家裡不吃花椰菜

在餐廳就啃的很開懷

work-031.jpg 

 

 

 

work-038.jpg

 

 

 

我點的海鮮湯河粉

菜單上超過100元的河粉

本來覺得有點貴

看到份量好大一碗 

好物超所值哦

椰奶酸辣很夠味 

我又加了幾片檸檬增加酸度 好吃

work-032.jpg

   

 

 

店員提醒要先吃掉炸魚塊

免得泡太軟影響口感

work-033.jpg

 

 

河粉好吃 不會過於軟爛

搭配小辣湯頭

讓我邊吃邊冒汗 過癮

work-034.jpg

 

 

配料有蛤蜊、花枝和九層塔

work-035.jpg 

 

 

 

酸辣海鮮湯

不像椰奶酸辣湯底

加入椰奶中和辣味

連老公也直喊辣

湯頭非常酸辣有後勁

叫太多吃不完

把它打包回家後

加兩份關廟麵煮

和貢丸、肉片、火鍋料

兩個人分著吃 感情不會散呀

好吃又省錢

work-039.jpg

 

 

 炸魚塊同樣要先吃掉哦

 work-042.jpg

   

 

 

 

越南烤肉

我媽笑說這家店的九層塔不用錢嗎

幾乎每道菜都有放九層塔

work-043.jpg

 

 

肉片可不是隨便哪個部位都行

特別選豬大腿內內側肉

肉汁十足又軟嫩

灑滿開胃的黑胡椒  香氣逼人

加些許香水檸檬後

用生菜夾著吃好可口

work-045.jpg

 

 

 

吃越南料理就忍不住點的法國麵包

內餡有烤肉、青木瓜絲、九層塔

番茄片和生菜

 work-059.jpg

 

 

work-060.jpg

 

 

 

越南的法國麵包本來我就很愛

豬鼻子越式創意料理口味不錯

work-061.jpg

   

 

 

 

打卡送的酥炸墨魚排

趁熱吃 不錯

work-070.jpg

 

 

最近常下雨,天氣不好食欲也會差

吃些口味偏酸的越南料理 比較開胃

豬鼻子越式創意料理離Costco很近

每次到Costco都吃雞肉捲或披薩

有點膩

改吃豬鼻子越式創意料理 好吃平價

吃過還會想再來光顧

 

 

豬鼻子越式創意料理 

台南市北區大興街2號

11:30~14:30 17:00~21:00

週一公休

06-3587028

work-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