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002.jpg

 

 

同事送的金格彌月蛋糕

讓我熊熊想到

我彌月蛋糕試吃吃了這麼多家

居然漏掉金格的 冏rz

網路上看到大家說金格服務態度好

索取產品也相當大方 (握拳飲恨><)

如果順利懷上猴寶寶

再記得去索取試吃好囉

 

 

 

同事對金格彌月蛋糕評價很好

紙盒包裝一面是帥氣戴墨鏡開藍車

另一面是拿小手帕打招呼的粉紅車

男女寶寶通吃的聰明包裝

蛋糕吃完還能留給寶寶當玩具

(紙盒很軟 一會兒功夫就陣亡)

work-001.jpg

   

 

 

 

充滿童趣的蜂蜜蛋糕包裝

有一層塑膠包裝

避免產品接觸空氣

work-004.jpg

 

 

work-010.jpg

 

 

 work-012.jpg

 

 

有效日期寫的很清楚

看小雞發文多勤快

9月15日才會過期 我現在就寫好文章

欠稿的食記才要快點寫吧

(被老公捏耳朵)

每次我都挑想寫的寫,很隨性

work-006.jpg

 

 

 

長崎蛋糕

也就是等會要開箱的蜂蜜蛋糕

work-007.jpg

   

 

 

每條足足有420g

10片裝

營養標示和成份寫的很詳細

work-008.jpg

 

 

work-009.jpg

 

 

很貼心的都切好了

work-014.jpg

 

 

金格的招牌是蜂蜜蛋糕

打開包裝迎來撲鼻的濃郁蜜香

口感濕潤不乾柴

對我來講偏甜

一般人應該都還好

work-015.jpg

 

 

 

剛好有收到同事的彌月蛋糕

就順便和大家分享^^

 work-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