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33

 

 

 

吃鍋的季節到了

想好今晚吃什麼火鍋嗎

一大早就來寫喆發樂樂鍋的食記

有超級好吃的部隊鍋和韓國烤肉

同時滿足想吃鍋和吃烤肉的兩難抉擇

先放張我愛的部隊鍋給大家聞香

(超級壞心眼)

work-023

   

 

 

 

喆發樂樂鍋在武聖夜市附近

門口可停機車

 

外帶更便宜90元起

 

 work-001

 

 

 

有圖有真相的菜單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work-005

 

 

 

 

 

 

 

work-004

 

 

 

用餐環境

work-006

 

 

 

 

最貴的火鍋韓式部隊鍋

也沒有超過200元 180元

在小火鍋界來講

算是很平易近人的價格

work-009

   

 

 

 

 

素食專區

最喜歡素食者也能有很多選擇的店

因為我媽長期吃素

想帶她去吃火鍋或簡餐

都會想特別找有素食的店

喆發樂樂鍋的素食區種類多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香茅鍋和剝皮辣椒鍋

work-010

 

 

 

 

單點區也挺平價

建議大家麻辣綜合盤必點

吃了會回味的好吃程度

 

 

work-012

 

 

 

 

 

超值區

如果想再挑一些單點

那挑這區準沒錯

能再省10、20元

景氣這麼差 點餐也要精打細算

 

 

 

work-011

 

 

 

 

 

 

 

 

 

work-008

 

 

 

 

 

 

 

 

work-007

   

 

 

 

 

 

第一次看到小火鍋店還賣銅盤烤肉

好酷

價格也不會太貴

豬肉和牛肉只差10元

附白飯一碗和小菜3樣

 work-013

 

 

 

 

 

火鍋還沒送來前

到處拍一下

需要雞蛋的話一顆10元

work-019

 

 

 

 

餐具和醬料自取區

火鍋沾醬有基本的沙茶醬、蔥花、辣油

還有豆瓣醬、醋、醬油等work-017

 

 

 

 

 

 

飲料有柳橙汁和冬瓜茶

 

 

 

 

work-014

 

 

 

 

本來這篇要在宵夜時發文

我好壞呀XD

不過都寫好了,

就讓大家吃完晚餐

肚子飽飽看食記

才不會這麼餓

work-038

   

 

 

部隊鍋滿到都快裝下下

火鍋料有米血、金針菇、蟹肉棒

蛤蜊、甜不辣條、德國香腸、年糕

湯頭已經有加韓國辣醬

work-021

 

 

 

老闆準備價格較高的韓國泡麵

比較耐煮 保有Q度

不像一般的麵類

煮一會兒就爛了

加了起司片湯頭更香濃

左邊還有德國香腸 好好吃

我吃部隊鍋時都沒有用火鍋沾醬

豬肉火鍋肉片有四片 挺嫩的

work-020

 

 

 

 

 

另一鍋是銅盤烤肉

這也太豐盛了XDDD

好大一鍋

肉片上灑白芝麻視覺更棒

work-032

 

 

我離開時有建議老闆,豬肉片應該額外放小盤

這樣子才能享受邊吃邊夾肉片烤的樂趣

否則一口氣把豬肉片全烤熟

嘴巴來不及吃 涼掉就可惜

火鍋料有紅蘿蔔、洋蔥、金針菇

豆腐、蛤蜊、高麗菜等

擺盤漂亮

work-027

 

 

 

 

銅盤烤肉附的三種小菜

泡菜、牛蒡絲和海帶芽

味道都有到位 表現OK

work-036

   

 

銅盤烤肉的精華在於

豬肉片烤熟後,甜滋滋肉汁會流進湯頭

使湯頭更增鮮度

work-041

 

 

 

 

大家在烤肉片時

記得要朝中間淋高湯

肉片才不會黏住

 

 

 

 

work-039

 

 

 

 

work-035

 

 

 

麻辣炒泡麵

味道還可以

但對我來講有點鹹

 

 

 

 

work-037

 

 

 

 

 

如果說對小菜沒啥興趣

也能換成肉片一盤

跟單點肉片相比,份量會比較少

但肉食控來講應該還是很開心

能再多吃點肉

光顧那天運氣很好 

老闆給我小菜也給我肉片:P

 

 

 

=work-034

   

 

 

 

 

麻辣綜合盤

豆腐、鴨血美味到不像話

整盤我對豆腐印象最深刻

其它表現也不錯

但豆腐超對我口味

十分入味 不死鹹的辣

老闆跟我講說這盤只要有來吃過

再訪時都會點 是人氣小菜

work-029

 

 

 

 

 

吃飽後記得別馬上走人

無限供應的冰淇淋

正等著我們來挖

work-016

 

 

 

 

冰淇淋品牌是巧格 

work-015

 

 

 

 

喆發樂樂鍋的環境我覺得還好

就一般小火鍋店家裝璜

但價格和火鍋表現很讚

又有提供兩種飲料

冰淇淋無限吃到飽

下次如果想吃平價部隊鍋和銅盤烤肉

喆發樂樂鍋是我的首選

畢竟這兩種都有賣

且價格平價的 目前我知道就這家囉

 

 

 

 

喆發樂樂鍋 

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139號

06-259-60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