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173

 

 

 

剛分享完波波諾諾磅蛋糕彌月試吃優惠

今天想說一氣呵成

把它的新產品誠實餅乾

還有賣的嚇嚇叫的地瓜磅蛋糕

也寫篇食記分享

 

 

work-155

   

 

 

 

先分享誠實餅乾

這名字的由來很有趣

因為店家主打的磅蛋糕

不加發粉、化學添加物 

希望讓消費者吃到天然食材美味

所以也想要做天然的餅乾

沒有加色素、香料、化學成份

讓小朋友也能吃的很開心

爸媽也放心

work-174

 

 

 

 

盒子的設計蠻有意思

是展開的

 

work-176

 

 

 

密封包裝

每種口味餅乾各兩塊

總共有六塊餅乾

 

work-177

 

 

 

 

 

三款口味是店裡最熱銷的

燕麥葡萄乾、巧克力玉米脆片、伯爵茶

彌月送禮可以搭配小餅乾

或者是婚禮小物也適合

 

work-178

 

 

 

那個= =我要先自首

手指髒髒的

因為我剛邊拍照邊偷吃地瓜磅蛋糕>////<

因為地瓜磅蛋糕真的很好吃

偷吃還忘了擦嘴 我這傢伙

 

 

味道超級香的

不是化學合成的香味

而是烘焙後的天然食材香

 

work-179

   

 

 

 

 

巧克力玉米脆片

巧克力味很香濃

 

work-180

 

 

 

 

 

伯爵茶的茶香很不賴

布仔喜歡吃這口味

 

work-181

 

 

 

 

朋友念我怎麼給寶寶吃餅乾

我們家的觀念是

一歲過後飲食比較隨興

高過敏的食物仍然不能碰

但只要食材來源可靠安心

像波波諾諾不加化學添加物的餅乾

我才敢讓她吃一點點

 

再來也是因為布仔太瘦

對食物不感興趣 喝奶也喝的少

希望能透過各式各樣的食物

讓她可以副食品吃的好一點

 

work-310

 

 

 

 

 

work-307

 

 

 

鎮店之寶地瓜磅蛋糕超重

我媽在講要是生猴寶寶

可以改送磅蛋糕給親友

因為我們家在鄉下地方

彌月蛋糕都送很傳統有鮮奶油的

好像還沒有人送過磅蛋糕

送磅蛋糕蠻特別的

 

work-183

   

 

 

 

 

 

work-185

 

 

 

 

切起來的長相是這樣子

偷用我彌月蛋糕試吃盒的照片

因為地瓜磅蛋糕整條被我媽拿走

她說要拿回彰化切給朋友們吃

台農57號黃皮黃肉的地瓜

甜度剛剛好 吃起來也有點桑桑

難怪是店裡的招牌

work-173

 

 

 

那就跟大家分享好吃的波波諾諾磅蛋糕

和沒有化學添加物的誠實餅乾

今天就星期三了

是每週上班的中繼點

大家上班加油

 

波波諾諾磅蛋糕 

http://www.bobonon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