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778

 

 

黑車牌食品 大家有聽過嗎??

黑車牌食品創立於1976年

在台北三重大同南路市場老店專門賣肉乾、肉鬆、香腸等產品

今天要分享的是它的招牌人氣產品--嚴選豬後腿肉的香腸

總共有三種口味 金門高梁香腸、蒜味香腸、原味香腸

黑車牌香腸的肉都是使用豬後腿肉

黃金肥瘦比例2:8 肥肉2分 赤肉則是8分

讓大家吃的時候可以有吃到肥肉噗滋噗滋的滿足感

又不會滿口是油 很膩不舒服的感覺

使用進口真空填充機將肉灌進天然豬腸衣  嚼勁佳

還很搞剛用碳火燻烤 別有風味

work-710 

   

 

料理前香腸顏色還挺不同的 但煎完後就靠它的香味辨別

黑車牌香腸的包裝非常完整 

不怕會沾到冰箱氣味或是讓其它食材也有香腸味

work-722

 

 

每種口味的主要原料和次原料都寫的很清楚

有哪些食品添加物也讓消費者知道

work-718

 

 

 

work-713work-714

 

 

 

營養標示

work-724

 

 

 

保存期限差不多到今年底

work-719

 

 

 

哈~~我在拍照時

布仔也很忙碌在旁邊拿她的玩具

硬要擺在香腸旁邊當裝飾品 

平常看我都會擺布偶或假花 現在也學的有模有樣

work-726

 

 

 

出動固鋼鍋具的盒型熱循環不沾雙面煎烤鍋

煎出來的香腸美到冒泡 

work-776

 

 

 

三種口味排排站

work-793

 

其實沒有加蒜頭也很好吃 只是我爸偏愛吃蒜頭

我才剝幾顆當裝飾

我最愛的是金門高梁香腸 酒味很明顯

越嚼越甜

尤其我媽故意把香腸表皮煎到有點焦焦

帶點焦香味 像在吃烤肉的香腸味道

work-790

 

 

 

老公偏愛蒜味香腸

畢竟他是連早餐的果醬吐司都會挑香蒜醬的人

蒜味香腸的蒜味還挺香的

吸血鬼看到他會閃的很遠 

work-791

 

 

 

原味香腸味道也不賴

三種口味都各自有擁護者

大家就挑自家喜歡的口味買囉

work-796

 

黑車牌香腸官網

 http://www.blackcar1976.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