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773

 

 

哈囉 大家午安

這陣子小雞蠻忙碌的 每晚都在研究年菜

大家應該都訂的差不多吧

只有我三心兩意  煩惱要訂超商還是自家附近的餐廳

 

 

 

今天想要來和大家分享非常好吃的乾拌麵

名字取的很可愛 叫做這味兒乾拌麵

有多好吃 好吃到我來上班後

連續三天中午都煮它當午餐 不僅省時 口味也相當正點

這味兒乾拌麵總共有出三種口味 三種都很讚

濃郁麻醬、經典沙茶、椒香麻辣

work-013

 

 

 

包裝是每袋四包 官網現在有特價

椒香麻辣180元 濃郁麻醬和經典沙茶則是160元

等於每包約45、40元

說真的 在這類型的自己在家煮的麵食

這味兒乾拌麵算是等級較高

味道真的很好哦

我媽已經常幫忙我吃各家產品 她吃到這味兒乾拌麵

有吩咐我下次可以再訂

work-025work-032

 

 

 

三種口味都有清楚標示在袋子明顯處

work-015work-017work-018

 

 

 

 

為了確保顧客能吃到品質好的麵條

使用貴鬆鬆的小麥粉心粉

再加上RO逆滲透過濾的水及天然海鹽製成

醬包也強調不加防腐劑漂白劑

大家才能吃的安心又健康

work-019

 

 

 

怎麼煮最好吃的教學

 

work-020

 

 

 

 

麵體、醬料包成分都寫的很清楚

因為它不是油炸泡麵 麵不會油搭搭的

要用熱水煮7~8分鐘才能吃

至於個人喜歡吃軟一點、硬一點的麵條

時間方面要掌握好

work-022

 

 

營養標示

 

work-021

 

 

 

每種口味的麵條都不同

我媽笑說椒香麻辣的麵條像緞帶

看起來有點浪漫 (她的想像力太豐富囉)

 

work-036

 

 

 

椒香有兩包醬料包、一包乾燥菠菜

麻辣醬包、香辣醬包 打開時好香 很刺激食慾

work-043

 

 

經典沙茶

 

work-037

 

 

 

附一包沙茶醬 麵條比較寬

更能吸附醬料

work-048

 

work-049

 

 

濃郁麻醬

很適合小朋友吃的口味

布仔很喜歡這味兒乾拌麵的麻醬

麵條是細麵 小朋友吃起來比較不費力之外

麻醬的香氣逼人 吃了還會想要吃

 

work-039

 

 

 

醬油包和麻醬醬包共兩包調味醬

 

work-045

 

 

 

 

 

work-046

 

 

 

要開始煮囉 麵條放入熱水中後

記得用筷子將麵體拉散 這樣子才好吃

work-768

 

 

 

 

work-770

 

 

 

 

work-772

 

 

 

 

先吃我期待很久的椒香麻辣口味

這味道真的好極了

辣度差不多是中辣 因為醬料包的味道足

胃口大的人怕吃不飽可額外再加麵

我當天加很多蔬菜吃 味道還是很足

搞不好下次可以試著一包這味兒乾拌麵再加其它麵條、蔬菜

當做我和老公的午餐也措措有餘

 

work-774

 

 

 

 

濃郁麻醬 這是煮給布仔吃的

醬汁均勻包覆麵條 每口麵都能吃到麻醬味

麻醬是全素的 吃素者可安心享用

 

work-776

 

 

 

 

布仔是個熱愛吃麵的2歲寶寶

這味兒乾拌乾的麻醬口味不會死鹹

香氣也很足 她邊吃邊配著水煮蔬菜 吃不少

 

work-778

 

 

 

 

老公是吃經典沙茶口味

他不像我愛吃蔬菜 所以把昨晚買的惡魔雞排電鍋加熱後

當做他午餐的配料

 

work-779

 

 

 

 

 

沙茶味也很香

看老公吃的速度就知道很對他口味

 

work-780

 

每個人家裡總會準備些肚子餓要吃的食物

小雞冰箱固定會有水餃、饅頭、水煮玉米等

泡麵當然也是不可以少的存糧

常吃泡麵對身體很傷

還是準備像這味兒乾拌麵的麵食

煮起來不會太花時間 還可以自己加些蔬菜吃

讓宵夜能吃的比較健康些 才不會有罪惡感

 

 

官網

http://www.yamisafe.com/m/home.php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amisafetw/?__mref=message_bubb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這味兒乾拌麵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