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1000

 

氣墊粉餅真的很紅

大家手邊有幾塊氣墊粉餅呢?

今天要來分享花娜小姐 淨潤無瑕金屬粉餅 

這塊現在特價很便宜 比原價少200元耶

省下的200元可以買口紅、眼影其它彩妝品 

讓自己的妝容更加精緻完整

 

 

花娜小姐 淨潤無瑕金屬粉餅的外盒質感非常好

是桃紅色亮面粉盒

work-1002

 

 

 

附專用粉撲

work-1006

 

 

 

 

粉撲如果髒了可以單買粉撲 

好粉撲也是漂亮妝容的重要環節

花娜小姐獨家絨毛柔焦粉撲雙層設計

柔軟Q彈 很方便折著粉撲角角順著臉形撲粉

work-1011

 

 

 

花娜小姐獨家絨毛柔焦粉撲觸感很細緻舒服

撲粉時可以讓粉更加服貼 

材質是低吸濕性 按壓一次就是半張臉的用量

即使想要特別遮暇斑點或鼻翼泛紅 重覆按壓

也能打造柔霧妝感 不卡粉

work-1007

 

 

 

簡約有型的金屬盤 美到翻

使用時輕輕用粉撲按壓金屬盤

輕鬆上妝不會沾手 液態的粉底液

不用擔心衣服沾到粉

work-1014

 

 

 

這個金屬盤裡頭的設計很奇妙

最上面是金屬白銅墊片 能定量供給粉底的用量

中間有個精準粉體過濾網 

讓粉體分子更小 妝感更精緻

(有點像是喝西瓜汁 用濾網過濾渣渣一樣 口味更順口)

我最愛的是真空按壓內膽 也就是粉底精華的家

讓它保持在最新鮮的真空狀況 阻隔氧化和外界污染

work-1016

 

 

 

 

 

色號有自然色和明亮色

我挑選明亮色

work-1334

 

 

 

 

我的雀斑就是遺傳自我媽

這款淨潤無瑕金屬粉餅不只係數超高

有SPF50+★★★★ 

遮暇力也蠻夠的 兩頰的斑點蓋到看不太出來

在按壓的過程中 我媽說也不會覺得粉很乾 有粉痕

透過輕柔拍打臉部 讓整臉的粉更加均勻

work-1350

 

 

 

肌膚光澤十真棒

我媽收到後就天天用這塊氣墊粉餅

除了喜歡它的妝感 更大原因是係數很高

她帶布仔去學校操場、遊戲場玩耍才不會曬黑

 work-1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