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83

 

小雞今天去婚紗展看好多家鑽戒和金戒

日本NO1 的婚戒品牌I-PRIMO款式很好看

不過客人太多了

尤其小雞自己一個人去看展

喜餅或珠寶店沒什麼人想理我

 

 

看到我之前在京站看過的金瑩珠寶

小雞就繞過來看了

剛好有30分鑽戒19900元的優惠

work-087

   

小雞考慮買這款   有點像魚的造型

線條很漂亮,不過它不是對戒><  算是求婚戒啦

啾啾說擔心這款不耐看

但小雞挺愛的

 

 

這款有粉紅鑽的陪襯

加上戒台邊有鑲碎鑽  造型很特別

印象中是35955元

work-084  

 

 

金瑩珠寶的櫃位很大,生意也蠻好的

重點是像小雞一個人去看戒指

居然還有人理我 Q__Q嗚

一個人去台北2013婚紗展完全被忽略

我去月之戀人的櫃位,店員忙著招呼成雙成對的情侶

還請人家坐下來試吃餅乾

小雞都沒有人理  等老半天>"<

連後來比我晚來的人  店員都去招呼

小雞還是被晾在一旁   變透明的

本來想要問價格和看喜餅樣式

沒有人理我  跟月之戀人喜餅沒緣份  算了

work-099  

 

 

 

對於戒台邊綠有鑲鑽的設計

小雞很愛~~不過只要有加小碎鑽

價格就不會19900元  要像小雞喜歡魚造型的戒台

屬於單顆美鑽  才是特惠價

work-085

 

   

這款沒有貴很多

價錢是22900元  戒台造型也很吸睛

啊啊啊~~~~

想不到婚戒這麼難挑

版友咬咬說大亞珠寶是鑽石批發商  價格不錯

好友小米推薦點晴品

等小雞回國再去看哩

謝謝親愛的咬咬^3^ (親~~~)

work-089 

 

後來

小雞還是沒有在金瑩珠寶付訂金3000元

等回國再慢慢看((店員也沒有因此臭臉))

這篇文章主要是稱讚金瑩珠寶

沒有因為小雞一個人看鑽戒就愛理不理

今天在婚紗展挺受氣的><

喜餅、婚禮小物都沒有人要理我

更能感受到金瑩珠寶店員的親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