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02.jpg

 

 

分享小雞的新雨衣

平時我是個很不乖的小朋友

蠻討厭穿雨衣的

想說只要頭沒有淋到 別變成禿頭的胖子就OK

身體淋到雨  回去洗澡和洗衣服不就行啦

不過朋友說現在的雨酸性很高  淋到身體對健康不好

為了讓自己可以有更黑皮心情穿雨衣

 

 

就跑去菜市場買這件大黃色的猴子雨衣

它的黃和一般我們看到成人雨衣偏暗的黃不同

完全是螢光筆的黃色

穿上它多帥氣

之前還有個媽媽停紅綠燈時問小雞去哪裡買>//////<

 

 

這樣子一件價位是90元啦!!!

 

是不是很划算^_____________________^

 

 

 

左胸處有個悄皮拿香蕉猴子

然後我的手那時在拍保養品啦XD  反正大家把重點放在後面的猴子吧

work-001.jpg

   

 

 

底部花邊設計

 work-003.jpg

 

 

背後也有打折  但可能也因為做這特別設計

小雞穿三次就有點撕破

現在用透明膠帶補強

work-004.jpg

 

 

手腕的地方有鬆緊帶

work-005.jpg  

 

這件兩衣是小朋友尺寸

小雞買160公分身高  以我155公分穿起來剛剛好

(誰叫我比小朋友立體  但我承認立體的地方只有胸部沒有屁股和肚子)

我不太愛長到腳踝的雨衣

我騎車怕會被夾到之類 →之前我的裙子被機車引擎夾住後  我就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