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053.jpg

 

 

最近超想買沙發 

我要的沙發訴求在於後背要夠高 太低坐久背會痛

還有座椅的寬度要足夠XD

偶爾可以躺在沙發上看書或睡覺

所以把手處希望是軟的 不是直挺挺的那種

看了將近半年,台南市的家具行幾乎逛一輪

就是找不到喜歡,想立刻帶回家

 

 

 

最近看上特力屋這組沙發 

雖然把手處是直挺挺,側躺不太舒服

想說加抱枕還是能解決

價格也在我的預算內,結果卡在它的長度太OVER

我家需要的沙發長度190公分

這張沙發床已經230公分,到時連門都打不開><

不然它的PU皮面很好清理,

以後家裡有小惡魔也不怕髒掉或破掉

破掉也不會像真皮沙發這麼痛心

加上很好躺,加上腳凳的長度  相當舒適

矮~~~油~~只好忍痛放棄

希望能在年中找到喜歡的沙發

work-054.jpg 

   

 

work-055.jpg 

 

 

 另外小雞也在看廚房的櫃子

 work-048.jpg 

特力屋的價格我覺得就一般

沒有特別便宜或貴

好處是蠻常在換新商品,所以可以看到自己想要的直接訂

櫃子我還在考慮中,擔心和家裡的裝璜不搭

work-049.jpg 

 

環保鏡面櫥櫃二門的是2799元

三門的3399元 

work-051.jpg 

 

分享到這邊

月底前想先把獨立筒買起來

家裡有兩張雙人床想換床墊了

等確定入手,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