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17.jpg

 

 

 

 

今天要努力寫文章

先來分享超級無敵好喝的龜鹿二仙藥膳烏骨雞

店家剛好在台南

所以不是喝到宅配來的雞湯

而是店家當天煮好後 立刻騎車送貨的新鮮雞湯耶

先來看一下菜單 除了這次吃到的烏骨雞

還有賣很多產品

小雞擔心龜鹿二仙藥膳烏骨雞不知道是否適合孕婦喝

為了寶寶 一口都沒有喝

看啾啾喝的表情和幸福樣

氣的我咬牙切齒 (老娘在受苦受難,他喝的挺開心)

 

老闆說到母親節前都特價790元唷(原價1500元一隻!!!)

 

work-002.jpg

   

 

 

 work-003.jpg

 

 

 

店家的位置在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82號

跟我剛才寫的另一篇九天漫慢包子很近

如果這兩家有誘惑到版友

不妨排同一天取貨比較方便

忘記說九天漫慢包子只有開下午 

因為它的包子、饅頭種類太多

製作師傅又只有兩人 來不及早上開店

work-001.jpg

 

 

 

好嚇人的烏骨雞全雞

湯其實還更多,根本裝不下

我額外又用小碗裝

這尺寸很適合一家四口的晚餐

啾啾和我弟兩個壯丁吃了兩天晚餐才解決

如果要分餐食用,建議先分裝再加熱

不要一鍋熱兩三次,會讓觧嫩的雞肉變化

work-006.jpg 

 

 

 

 

油油亮亮的龜鹿二仙藥膳烏骨雞

小雞邊拍邊吞口水

>___<等我坐月子我也要吃啦!!!!!

(等坐月子再問店家是否適合吃)

work-007.jpg 

 

 

跟啾啾等會要吃的碗相比,就知道多大一鍋

work-008.jpg

   

 

 

 

 

湯沒有很油膩~~~

中藥味很濃郁 但不是會讓人聞了怕怕的

而是食慾大開的中藥味

work-016.jpg

 

 

雞肉十分入味

但強的是它不是筷子一夾起來骨肉分離的那種狀態

仍然保有雞肉的嚼勁  吃起來會覺得這隻雞有充分運動

不是整天關在籠子的肉雞

work-009.jpg 

 

 

 

很夠味  好好吃

當天晚上簡單湯兩樣青菜再配龜鹿二仙藥膳烏骨雞湯

啾啾吃了二碗半的白飯

表現的確很棒

work-010.jpg

 

 

該死~~~

小雞寫到肚子咕咕叫

我先去吃早餐吃飢XDDD

最討厭餓肚子寫食記,太折磨自己哩

  work-013.jpg  

 

 

那小雞就去覓食和上班啦

咕掰

work-015.jpg     

   

 

 

名片給大家參考^^

work-004.jpg

 

 

 

work-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