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28.jpg

 

先提醒大家官網限定35週以上準媽媽兌換

 

糖村的名氣很大

之前就有吃過它的其他產品

參加媽媽教室拿到糖村試吃的資訊DM

本來想等到35週以後再去預約

結果還是忍不住

趁著去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小西門

拿預約試吃需花費200元的起司公爵手工起司蛋糕

順便走到斜對面的糖村預約試吃

男店員沒有問我目前幾週

可能看我肚子頗大或是忘記問

直接讓我預約下個星期拿

佛心來著~~感謝

 

 

 

 

糖村彌月蛋糕試吃共兩款

甜心六入超值組雙拼瑞士捲蛋糕組

瑞士捲吃的好膩了

冰箱還有明新喜餅瑞士捲靜靜躺著

啾啾也對花俏的甜心六入有興趣

(甜心六入360元 瑞士捲420元)

work-025.jpg

   

 

 

 

參加完大億麗緻的媽媽教室後

就順便去小西門的B2取貨

work-026.jpg

 

 

 

 

糖村彌月蛋糕的試吃

真的非拿不可!!!

大方到下巴要掉下來了

每款都非常精緻,大小約5X5公分

一般餐會吃的小蛋糕尺寸

第一層左至右的順序

焦糖瑪琪朵慕斯 香味最濃郁

巧克力芒果慕斯 中間是巧克力蛋糕

芒果果醬味道有點死板

櫻桃巧克力蛋糕 很濃郁 大愛

第二層由左至右的順序是

香草柳橙慕斯,味道很清香

但整體表現卻是最不亮眼

低脂野莓巧克力蛋糕 低脂誰不愛??

義式咖啡蛋糕 中間夾核果

上頭是軟軟的咖啡奶油

work-027.jpg

 

 

 

由於蛋糕很可愛

啾啾那幾天都拿去公司當早餐

我看懷孕試吃彌月蛋糕和油飯

肥的應該都是啾啾

反而我懷孕前對這有興趣

懷孕期間,不會很想吃

(看廚藝大師那集比賽什麼甜點才想吃那道)

work-029.jpg

 

 

 

強烈推薦要去糖村兌換彌月蛋糕

最好要訂35週後取貨

才不會被拒絕哦

work-030.jpg  

 

 

 

 

 

相較之下

白木屋的彌月蛋糕試吃

給大家看照片

我也不好意思寫太白

白木屋是直接去門市拿就OK

work-001.jpg  

   

 

 

 

work-003.jpg

 

 

 

 

給兩塊蛋糕

鹹蛋糕和蜂蜜蛋糕

右邊是我掛在包包上的拉拉熊

work-004.jpg

 

 

嗯~~~

平平都是連鎖店

大家知道為何小雞狂推糖村吧??

work-005.jpg

 

 

 

work-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