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滴

我們又來吃騷烤家了:D

 

 

首頁圖片是鳳梨苦瓜雞,

湯頭甘甜,

害怕苦瓜苦味的人可安心食用

被鳳梨的甜味蓋過,

真的很好喝,我至少喝三碗

當天晚上不會口乾舌燥

可見調味不會太重

主角雞肉肉質不乾柴

甘甜肉汁讓人回味無窮

 

 

 

櫻花蝦炒飯

跟蛋炒飯的差異就是多了櫻花蝦

這樣子多20元

看個人喜歡蝦子香味嗎

因為我生性節儉

吃慣蛋炒飯都捨不得加料

我還是偏好蛋炒飯囉

undefined

   

 

 

 

 

 

 

蛋炒飯

undefined

 

 

 

 

豆干

這小菜辣死我也

undefined

 

 

 

 

碳烤牛小排

一起用餐的朋友說好吃

重點是鹽烤,能夠吃到牛肉的原味,

鮮嫩多汁

 

 

 

老干媽排骨

這道菜寫了微辣,

跟上次來吃醋溜土豆絲時

辣度差太多了

這道表面看起來辣,

狠勁十足

其實是個溫和小伙子

上面浮了一層紅紅的辣油

但吃起來排骨很夠味,

辣度嘛

一滴滴而己,很不錯!

   

 

 

 

油油亮亮的排骨

undefined

 

 

 

看吧~紅通通的辣油

 

 

 

又點了松阪豬,

真的覺得它不錯,

這次攞盤挺藝術

undefined

 

 

 

 

 

酥炸肥腸

之前沒點它

回家後心裡老掛念著

外皮很酥脆的,

感覺不知道是否火太大

表皮比較黑一點 賣相不美

但是它是可口的~~

外酥內軟

中間還包著蔥,真的很對味

   

 

 

 

招牌雞翅又來啦

這次大家都說要,

所以就點了三份才夠吃

 

 

 

酥脆豆皮

這是醬烤的,

上面灑上芝蔴,吃起來帶著芝蔴香

好吃

undefined

 

 

 

嘿嘿,又打卡啦

再來一隻秋刀魚

目前有活動,打卡送秋刀魚唷

undefined

 

 

 

啾啾最喜歡的甜不辣

不管是燒烤或炸物,一定必點

這道是鹽烤的,

跟一般的店家用醬烤的不同,

比較健康,也比較放心讓啾啾吃

但如果能不吃最好~他太胖了

我現在都快瘦回產前體重

他還在懷孕中

undefined

 

 

 

中場休息

好豐盛的一桌

undefined

   

 

 

 

烤雞屁股

朋友愛吃

我也喜歡:D

 

 

首頁圖片的好喝熱湯

鳳梨苦瓜雞

 

 

 

料好又實在

忘記問喝完能加湯嗎

太好喝了

undefined

 

 

 

 

鹽烤雞腿~

呼,打到這理才想到

我們好像點太多了,

尤其雞腿又點二隻

肚皮要爆炸

雞腿真的很好吃,尤其是皮,

小雞最推雞皮,都是我吃掉

undefined

 

 

 

日本鹹魚

(因為沒有魚下巴了,恨!)

肉質吃起來有點像一夜干,

不像便當裡的台式鹹魚這麼鹹

   

 

 

undefined

 

 

好美的背面

 

 

undefined

 

 

 

好像是鹹豬肉吧

配白飯很合

 

 

 

undefined

   

 

 

店裡的招牌餐點

金沙蝦仁

 

 

 

醬烤油條

口味我就不講了:P

大家吃的時候

才有驚喜感

undefined

 

 

 

undefined  

 

 

 

很愛騷烤家的熱湯

只能說太對我口味了

騷烤部分很喜歡烤雞腿

雞屁股也好好吃

打卡送的秋刀魚也相當棒

大家一定要記得打卡哦

 

 

 

府城騷烤家

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

週一~週日18:00~01:00 週二公休

06-237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