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217.jpg 

 

坦白說

小雞婚前去看過月之戀人喜餅

但由於我是自己一個人去

其他在現場都是情侶

門市小姐根本就不想理我

忙著招呼其他潛在客戶

態度十分差 >____<

當下對它印象大扣分

 

 

如果大家想要試吃月之戀人喜餅

第一步到官網填寫會員資料

24-36小時內會有專人來電

它分成門市試吃宅配試吃

宅配試吃含貨運230元 貨到付款

門市試吃2人150元

3人以上每1人酌收100元費用

提供月之戀人官網:

http://www.moonlovers.tw/33wedding.asp?pageId=1420

 

 

 

月之戀人喜餅價格非常貴

它的喜餅盒子非常漂亮

餅乾走精緻路線

塊數不多 底部還有塞藍色紙

work-226.jpg

   

 

 

這次到涵碧樓吃喜酒

拿到它家的喜餅

再次體認到辦婚禮真花錢

好開心~~^^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月之戀人喜餅 

work-210.jpg 

 

 

 

月之戀人的盒子和緞帶都能客製化

work-213.jpg  

 

 

work-216.jpg  

 

 

 

work-218.jpg  

 

 

 

美到不行的巴黎之吻

光這塊餅乾單價高達65元

等於一個便當啦!!!!

work-221.jpg 

   

 

 

 

左邊第二塊是咖啡千層派

派皮很酥脆 咖啡味很濃郁

左邊第一塊幸運果仁黑糖杏仁餅乾

味道也很獨特

月之戀人的餅乾每種口味一塊

哈~~

有種物以稀為貴的感覺

吃起來就特別美味

work-222.jpg 

 

 

work-223.jpg  

 

 

 

葡萄夾心和檸檬蛋糕無敵好吃

是我最推的兩種產品

葡萄夾心55元 我愛它的蘭姆酒香

口感挺濕潤

檸檬蛋糕則是小時候我爸常買給我吃

傳統喜餅也很少看到它

這回吃到很懷念

work-225.jpg 

 

月之戀人的喜餅好吃

每種餅乾都表現亮眼

只是

價格也是屬一屬二的貴鬆鬆

門市小姐的態度也應該加強

分享到這裡^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