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662.jpg  

 

這篇是在記帳的文章

也讓大家知道準媽媽實體店面價格

我覺得準媽媽大部分產品都比網路便宜

所以懶的等貨時,會派老公去準媽媽買

如果想要知道產品價錢

打電話去準媽媽詢問 店員不會說

需要到現場看才知道

準媽媽的店員最近喜歡推薦鈣粉

會送小份試吃包

拿給布仔吃兩次,她不喜歡

都會有點吐奶....

 

 

分享過小獅王辛巴的自動吸管

布仔一吸到吸管馬上會喝水

差不多要開始接觸水杯

水杯最有名的首推大眼蛙

大眼蛙吸管練習杯價格259元

我買的小獅王138元

(博客來網路售價184元)

(MOMO購物網173元)

順便分享黃色小鴨163元

 

 

 

我和老公都喜歡小獅王辛巴的造型

獅子的圖案也可愛

這款特色是彈跳式即刻開

柔軟型吸管 360度皆可吸吮

安心素材不含雙酚A

SGS檢驗合格

 work-666.jpg

   

 

 

work-667.jpg

 

 

吸管咬爛的話

也有單賣吸管的補充包

這款沒有附刷吸管的刷子

得額外再加購

work-668.jpg

 

 

 

顏色有藍、橘、綠

兩側有突點握把

幫助寶寶抓的更穩 不易掉落

work-669.jpg

 

work-670.jpg  

 

 

 work-673.jpg

   

 

 

打算下週開始讓布仔學著用

下個月帶她出國時

就可以帶這水杯外出

work-674.jpg

 

 

買了各種品牌的婦嬰產品

狐狸村還沒有光顧呢

這牌子似乎很冷門 

連網路上也沒什麼部落客寫

家裡的奶嘴刷已經舊舊的

就順便入手

這款我被貴到了 我買38元

(樂天賣36元)

(PCHOME狐狸村36元)

(gohappy快樂購物網48元)

我要是買48元的 會吐血吧

這麼小的東西 差價高達10元

work-675.jpg

 

 

產地台灣

奶嘴刷就不用買什麼大品牌了

刷起來感覺都差不多

重點是要時常替換

才能保持嬰兒奶瓶、奶嘴的衛生

 work-677.jpg

 

 

這個是我先買起來屯貨

雖然布仔已經六個月

但每個寶寶狀況不同

不需要說一滿六個月立刻換奶嘴

如果寶寶在喝奶時不會太費力

情況一切都ok  可以等她再長大些

才換成6個月以上奶嘴

work-678.jpg

 

 

奶嘴我習慣買小獅王辛巴

母乳實感超柔防脹氣奶嘴

4入295元 比貝親便宜

也蠻多人推薦

 work-680.jpg  

 

 

照顧寶寶的人真的非常辛苦

每個階段需要的照顧不同

有的長輩無法接受新觀念

溝通上很苦惱

像我媽因為有去上保母課程

知道寶寶吃副食品後才需要喝水

不該給寶寶吃中藥八寶粉

螃蟹車最好別坐

雞蛋是高過敏食材 不適合給太小的寶寶吃

她好心分享給其他同年齡顧孫的人

居然被揶揄

學太多 不尊重傳統顧孫的方法 = =

小雞真的很抱不平!!!

只能安慰我媽顧好自己的孫就好

她朋友的媳婦讓寶寶只喝母乳

喝到兩歲都沒有吃過副食品

她盡力勸告就好  以後別再提了

 

 

題外話講太多

本篇主要還是

分享最近買的產品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