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244.jpg

 

 

 

小雞八月上旬生寶寶

當時很努力忙著發奶、發奶、發奶

就是擔心寶寶吃不飽

發奶水果對我來講

最有用的就是貴到嚇人的榴槤

即使它很貴

老公為了讓我奶水充足

仍然三天兩頭跑菜市場補貨

 

 

但不是每次都能買到甜滋滋的榴槤

花大錢

買到的榴槤不甜、不香

可是會讓人欲哭無淚

(因為市面上通常是泰國榴槤

比不上我今天分享的大馬王

很好吃、在欉紅的榴槤)

 

 

 

小雞在這裡很鄭重分享

大馬王 馬來西亞頂級榴槤

它的榴槤實在是好吃到讓我以後都想買它

好吃、香氣十足、真空包裝真衛生

而且有時一整顆榴槤吃不完很困擾

但榴槤又沒有在散賣

買大馬王 馬來西亞頂級榴槤盒裝

自己一個人吃也很方便的份量

 

 

網友不用再寫信問我抱枕哪的

是我去台南夢時代的Jason超市

買500元海苔後兌換的免費贈品

7M3D的布仔越幫越忙

想要幫忙把榴槤排整齊

work-243.jpg  

   

 

 

 

 

連坐都坐不穩的她

跌倒在榴槤上~~~

對了!!

可能會有人問能讓嬰兒吃榴槤嗎

我有讓布仔吃個三、四口

她非常喜歡:D  

吃完也沒有不舒服,

所以我想應該是沒問題

  work-250.jpg

 

 

 

我記得在超市也有看到大馬王榴槤

包裝非常像雪糕

work-251.jpg

 

 

真空包裝讓榴槤不變質

馬來西亞原裝進口

work-252.jpg

 

 

建議食用方法

work-253.jpg

 

 

 

請大家切記

吃榴槤時,絕對不要配碳酸氣泡水

啤酒也不行哦

work-254.jpg

   

 

 

 

work-255.jpg

 

 

 

這次收到的榴槤等級有兩種

榴槤中最厲害的貓山王

是小雞最推的~~~

香噴噴、甜度也是會甜死人不償命

如果沒有吃到貓山王等級的榴槤

其實大馬王賣的另一款榴槤

也還不錯,但吃到貓山王

才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

work-256.jpg

 

 

右邊是貓山王

明顯顏色更黃澄澄

  work-288.jpg

 

 

大馬王賣的這款榴槤

香味較為清香

甜度不像貓山王如此驚艷

如果不愛吃很甜、很甜的榴槤

就挑這款

work-289.jpg

 

 

小雞和老公都偏愛貓山王

好吃~~~

work-290.jpg  

 

大馬王馬來西亞頂級榴槤真的很不賴

不用等夏天才能吃榴槤

隨時隨地想吃就買一盒回家

品質都有挑過,甜度和香味都有一定水準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