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99

 

 

 

 

Sweet Tea的招牌飲料完全是我的菜

黑糖、牛奶、波霸

三樣都是我很愛的元素

加在一起變成青蛙撞奶

懷孕前還挺愛喝 

每次經過長榮路與東寧路時

旁邊有間小攤子 固定在那裡買

 

 

 

今天分享的Sweet Tea是連鎖店

專門賣黑糖粉圓

可見人氣商品自然是我愛喝青蛙系列

這系列的名字取的簡單易懂

點飲料 會不經意露出會心一笑

 

 

 

 

 

Sweet Tea店門口

看到可愛的小惡魔LOGO

就知道到了

等飲料做好時 阿嬤和布仔在隔壁買水果

不浪費時間

work-071

   

 

 

 

 

 

 

人氣飲料均一價55元

 

 

work-072

 

 

 

 

 

店面裝璜的挺華麗

晚上經過時更加顯眼

 

 

 

work-073

 

 

 

 

 

 

吊燈想搬回家

work-074

 

 

 

 

 

 

 

 

讓客人可點飲料聊天的桌椅

 

 

work-075

 

 

 

 

 

 

 

work-076

   

 

 

 

 

 

 

名片也放在閃閃發光的珠寶盒裡

work-077

 

 

 

 

 

 

 

work-078

 

 

 

 

 

新推出的飲品

work-079

 

 

 

 

價目表

最貴的是55元 撞奶系列

撞奶系列的黑糖都是店家自已熬煮

最低糖度微糖

 

work-080

 

 

 

 

 

 

work-081

   

 

 

 

 

 

work-082

 

 

 

 

 

work-083

 

 

 

 

 

 

work-084

 

 

 

 

 

 

等候區的椅子好厲害

work-085

 

 

 

 

 

work-086

   

 

 

 

 

 

work-087

 

 

 

 

 

店家的介紹

work-088

 

 

 

 

 用心製作飲料的原料

粉圓、布丁、仙草都是手工做

愛玉選用來自阿里山野生愛玉

我本來10點要過來拿飲料

店家擔心粉圓還沒有煮好

讓我10點半才來

可見粉圓是新鮮現煮 不是隔夜

work-090

 

 

 

work-089

 

 

 

 

 

 

台南柳營生產的柳營牛奶

這點我要很用力推

自從食安風暴後,

我牛奶有特定品牌絕對不碰

就連我目前在偏遠鄉鎮上班

也固定買東海大學牛奶

所以看到他們用柳營牛奶

讓我隔外安心

(不知道哪裡有通路 想買給布仔喝)

work-092

   

 

 

 

 

 

可能是身為台南人的關係

台南生產的鮮乳

會讓我更想要支持

work-093

 

 

 

 

 

黑糖系列我一律叫半糖

原本想說全糖 

因為黑糖是自己做的

即使全糖

也是用黑糖 不是果糖

喝的很放心

店員建議半糖就好

全糖會太甜了

(像我這個精打細算的人有對策

叫個全糖  回家再加牛奶

升級為巨無霸杯的黑糖飲料)

 

 

 

青蛙撞奶 粉圓+鮮奶+黑糖

可說是這系列的始祖

也是我去士林夜市都會流口水直盯的飲料

粉圓是大顆的 俗稱波霸

給的量有夠大方

粉圓是使用黑糖粉圓的方式

吃起來甜度到位 也會越吃越香

work-094

 

 

 

 

 

双Q撞奶 椰果+粉圓+鮮奶+黑糖

長條形的椰果和圓形的粉圓

吃起來會覺得好熱鬧

而且椰果本身有酸酸甜甜味道

多層次的口感

 

work-095

 

 

 

 

 

 

紅蛙撞奶 紅豆+粉圓+鮮奶+黑糖

阿嬤常我生理期過後煮紅豆湯

她說紅豆補血  

看到紅豆就會想到阿嬤

這杯是特地叫給阿嬤喝

紅豆煮的很軟爛 讚

 

 

work-096

 

 

 

 

 

 

 

綠蛙撞奶 綠豆+粉圓+鮮奶+黑糖

給老公喝的綠蛙撞奶

開寶本草有記戴 綠豆壓熱解毒

夏天喝綠豆湯 解渴消暑

老公有高血壓、高血脂

他喝這杯很適合

work-097

   

 

 

 

 

 

 

 

水蛙撞奶 仙草+粉圓+鮮奶+黑糖

老弟則是喝這杯

我每次買飲料都會想好大家喝什麼

因為很愛我的家人

和家人分享美食 食物更美味

老弟不太愛吃太多要咀嚼的配料

仙草軟軟的  適合他這傢伙

work-098

 

 

 

 

Sweet Tea鮮奶舖起源於新營

在新營擁有高人氣

以後就可以在台南東區也買的到

太開心了!!!

只要有去台南崇德市場買菜

都會想順手買幾杯回家

好好喝

work-091

 

 

 

Sweet Tea鮮奶舖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409號

06-2905099

週一~週日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