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280077

 

 

 

 

 

擁有一條訴說自己故事的Glamulet純銀手錬

實在太美好了

我從收到那個摸麼特

就捨不得再拿下來^^

 

小雞因為升格當媽媽了

以前大手大腳買的飾品、衣服

現在多了小小人要養

想說要幫布仔準備讀書基書

好久好久沒有買手錬

今天要分享的 Glamulet純銀手錬

價格非常親民 預算自由控制

可以每個買個一顆串珠替換也沒關係

超適合我這種愛美又精打細算的媽媽

學生族群也買的起

 

 

 

來看Glamulet 金色奢華的盒子

 PB280096

   

 

 

 

 

 

Glamulet 純銀飾品

使用施華洛世奇水晶

特別耀眼迷人

我挑的這款機車 款式很有趣吧

不像一舨的串珠樣式

做的比較偏女性化 而是走中性風格

之所以挑摩托車款式

是要提醒自己別忘了年輕狂野

騎著摩托車南征北討

充滿活力的過去

即使現在已沒辦法像年輕的快活

但時時提醒自己

用年輕的角度看待任何事物

在職場、家庭生活同樣活的精彩

PB280079

 

 

 

 

 

輪胎和座墊十分逼真

話說我挑的是純銀手環

本來想要挑皮繩 更有個性

但老公說手環比較有女人味

還是喜歡我戴純銀手環

女為悅君者容咩

我後來還是挑純銀手環

PB280087

 

 

 

 

這是Glamulet的耳機串珠

邊邊鑲滿澄黃、藍色施華洛世奇水晶

兩側則有漂亮顯目的粉紅鑽

做工非常細緻

我戴著手錬時,布仔想到就想玩

尤其項錬會轉圈 

玩的太入迷 連嘴巴都忘了閤

PB280081

 

 

 

PB280084

 

 

 

戴著睡帽的月亮老公公

Glamulet常有價格低到誇張的特賣

這款記得當初挑選時

相當便宜 忍不住就多挑

PB280082

   

 

 

 

 

Glamulet不只有賣手錬

也能和閏蜜、女兒戴姐妹項錬

work-028

 

 

 

 

我特地挑這款可以用手指轉的串珠

布仔覺得很好玩

會用手指好奇把玩

趁機讓她更靈活運用手指頭

配戴起來效果很棒 百搭款

任何場合都OK

也能讓整體造型更加完美

work-038

 

 

 

之前有其它知名純銀串珠品牌

價格比不上Glamulet便宜

同樣的價格可以在Glamulet

多挑個一顆

有種把錢變大的感覺

用少少的錢擁有叮叮咚咚的串珠手錬

更加物超所值

 

 

現在我的串珠數量還沒有很多

Glamulet串珠共4顆

其中一顆拿來當項錬

想說發年終獎金時

犒賞自已再收集個幾顆

隨時變化造型呢

 

 

最後給大家我的獨家優惠碼  littleg15

用這優惠碼購買 有85折哦!!!

 

GLAMULET官網

http://www.glamulet.tw/?utm_source=FBloggers&utm_medium=sharon&utm_campaign=sharon_cheers&source=sharon_cheer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lamulethongk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