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152

 

 

 

之前全家送史努比馬克杯活動

我跑三四家都買不到

想說放棄了

上週末帶小寶寶去7-11閒晃時

突然看到4瓶大丈夫提神飲料

就送史努比馬克杯活動

而且是到一月份的樣子

趕快跟大家分享

 

 

限定買大丈夫提神飲料

4瓶 每瓶35元

總共花140元就能拿到史努比杯子

彰化的店員在結帳時

會把杯子從盒子拿出來

請客人檢查

確定沒有瑕疵再兌換

杯子顏色也能自己挑選

店裡總共有兩款 我挑紅色

work-153

   

 

 

 

拿拐杖糖模樣真俏皮

work-154

 

 

 

聖誕老公公 吼吼吼的笑聲

work-155

 

 

 

杯子背面

work-157

 

 

 

 

盒子設計的很別緻

底部也有圖案

work-159

 

 

喜歡史努比的人快衝吧

無論是包裝或杯子本身

質感都相當不錯

我想應該還買的到

不用跑太多家XDDDD

跟大家分享

 

 

P.S最後我要跟彰化溪湖店的7-11和全家店員們

說聲謝謝

因為帶寶寶出門還是沒有很俐落

拿錢包付錢或找錢都手忙腳亂

店員都會幫忙我把零錢算給我看

再幫我放零錢包^___^

服務真的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