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67498323_6f2b20055a_b 

 

產後

很逃避的我幾乎沒穿過合身牛仔褲

因為我初期餵母乳

真的有回復到產前體重

但隨著後期母乳減少 食量依舊大

不知不覺又慘漲到卸貨前

人生中 最可怕 最可怕的體重

別問我  答案我說不出口

好不容易有我能穿的下的牛仔褲

趁著上班的第一天

拍幾張犠牲形象穿搭跟大家分享

((完全沒修圖 真實呈現))

 

 

 

跟大家分享的Sophia牛仔褲

我之前就有看過其它部落客分享

非常心動

因為穿起來合身、版型也好看

但就是擔心買回來後

穿我身上會走樣

鼓起勇氣 把Sophia牛仔褲帶回家

哇~~~~

彈性也太好啦

XL號的屁股穿的下

而且效果還比想像中棒

 26044144926_2ae5d5e6e1_b

   

 

先給大家看我穿家居褲的樣子

唉~~平常看鏡子還沒什麼自覺

整理照片時 會嘆氣

難怪我之前的S、M號褲子、裙子

沒有一件擠的下去

產後身材走樣太驚人><

 

 

週末到大潤發走走

開心的布仔到處跑來跑去

哈~~我女兒拍照很好看

怎麼我這為娘的就沒有她的一半上相

work-122

 

 

work-187

 

 

 

 

work-196

 

 

 

 

work-200 

 

 

不能輸給有麻豆天份布仔

穿上我的愛褲Sophia蘇菲亞牛仔褲

跟她一較高下

(老公說 你拿雞腿比......)

Sophia蘇菲亞韓版牛仔褲LOGO

work-172

   

 

 

 

背面口袋設計

美化臀形曲線

 work-173

 

 

 

 

 

Sophia獨家打造經典品牌釦

使用奧地利水鑽 質感更棒

全程台灣製造 穿起來才安心

 work-174

 

 

 

work-175 

 

 

 

 

車線細緻 

不愧是在台灣有30年製衣經驗的Sophia蘇菲亞出品

版型比起我之前穿過的牛仔褲都來的好

 work-169

 

 

 

 

work-170

   

 

 

 

連我媽也心動想借去穿

拍她拍個幾張穿搭

給大家參考吧

復古的翹臀姿勢

work-394

 

 

 

work-396

 

 

 

 

work-397

 

 

 

在大潤發逛街時

她就忍不住叫我脫了

所以也有大潤發的穿搭 

老派耶

 

work-153 

 

 

work-154

   

 

我知道拍照效果沒有瘦子好

 

但和我之前在沙坑的下半身

 

只能穿下半身能變成這樣

已經是奇蹟啦~~~~~

彈性非常棒

因為廠商挑選特殊細緻的彈力布料

能屈能縮 

超級適合屁股豐滿的女生

後袋和剪裁設計

視覺上臀形變美和上提

很放縱的肚子肥肉乖乖歸位 

腹部條飾效果不錯

我媽穿起來也好好看

但這件是我難得能穿

穿起來屁股又能變小的牛仔褲

說什麼也不能讓給她

好險Sophia的尺寸也有做我媽的

幫她挑件M號當母親節禮物囉

免得她來我衣櫃偷穿我的愛褲

 

work-119

 

 

work-137

 

 

 

Sophia蘇菲亞韓版牛仔褲

樂天:http://www.rakuten.com.tw/shop/sophia-mall/

奇摩拍賣:https://goo.gl/j31hUl

Sophia粉絲專頁:https://goo.gl/J3WNaO 

work-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