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92

 

 

不要以為溪湖只有羊肉爐和葡萄了

溪湖美食很多

我現在還是寫不完

口袋名單目前有5元清粥小菜、果菜市場搶手米苔目

平和街市場湯圓攤、汲泉坊、麥斯特、

85度C旁飯糰攤、花雲泰等店

老公笑說我的行程排太充實囉

 

 

 

今天先來分享熱情網友傳訊分享的蓁美純手工現烤蛋糕

地點離溪湖國小不遠

隔壁幾家店是我寫過的胡椒餅、肉圓老店

目前有辦媽媽手冊滿30週送蛋糕一條

一條的份量為半斤

就是我這次買的兩種口味蛋糕各自的重量

work-078

 

 

 

不添加防腐劑、香料

彌月蛋糕挑現烤古早味蛋糕似乎也不錯

等我懷二寶時再記得拿媽媽手冊兌換試吃

考慮要不要下訂

work-079

 

 

 

 

work-080

 

 

 

 

口味有九種

我本來最想買的是岩漿巧克力

我弟和老公、爸爸都愛吃巧克力

哪知道要等半個小時才烤好

只好就現場有什麼口味直接挑選

work-081

 

 

 

不同口味的售價也不同

最小的份量是半斤

店員切的時候不會剛剛好半斤

所以會有零頭出現

我買芋頭、陸海空起士各半斤

總共是147元

(哈~~以為會算145元耶

講到去零頭這件事

溪湖的自助餐店好像大部分都會去零頭

印象最深就是一品香素食

我媽蠻會夾的 剛好夾101元 就是算101元

會提到去零頭沒什麼特別意思 突然想到而已)

work-082

 

 

 

 

work-083

 

 

 

 

work-084

 

 

 

 

work-085

 

 

 

各種口味出爐時間表

work-089

 

 

 

超感謝網友的推薦

果然是好吃到不得了

光看這芋頭的夾層就知道它的芋頭沒有加色素

顏色是很樸實的芋頭本色

我媽本來以為它的芋頭蛋糕是加芋頭籤

像小美布丁蛋糕的芋頭口味

結果是芋頭泥 上層還有加脆脆的杏仁片

芋泥的甜度適中 

我媽這個芋頭控非常喜歡

軟綿綿的好好吃

以後想要吃古早味蛋糕

不用再跑去秀水的小美布丁蛋糕

(上次去買岡聯特場牛奶 小美布丁蛋糕很早就賣光)

在溪湖買蓁美的原味蛋糕就好

work-091

 

 

 

陸海空起司的上層有加起司粉、起司塊

中間也有起司夾層 口味屬於鹹鹹甜甜

這口味即使不愛吃甜食的男生也會喜歡

work-093

 

 

 

 

work-095

 

 

哈~~

聽介紹我這家店的網友說每種口味都很好吃

這次買的兩種表現相當亮眼

下次想買岩漿巧克力

那就分享到這裡

大家以後就知道去哪買價格實惠的下午茶蛋糕

 

 

 

 

蓁美古早味現烤蛋糕

04-881-2718

9:30~18:00(週一公休)

彰化縣溪湖鎮二溪路一段3號

work-0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