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636

 

 

 

貢茶這家連鎖飲料店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它最近剛成立新的平價茶飲品牌 TCHEERS

對我這種人在偏遠鄉下 沒有貢茶飲料店在身邊的人

無論是在忙碌的早晨或辛苦加班時

隨時可以泡TCHEERS茶包

一杯好茶放鬆緊繃的神經

work-587

  

 

 

這系列總共推出三款茶飲 均一價180元

口味有佐餐蕎麥綠、午後黑佳麗、晨曦洋甘菊

名字都取的很美 

茶包包裝質感佳

我分同事喝的時候

同事很驚奇的問 什麼時候貢茶也出茶包??

哈~~我還得意洋洋說因為我走在時代尖端 很時髦XDDD

work-594

 

 

 

 

每盒有8包茶包 茶包的重量是3克

佐餐蕎麥綠的成分有綠茶、蕎麥

原產地寫的很清楚

像綠茶是台灣的 蕎麥則是中國生產

大家不用太擔心原料來源

TCHEERS都有經過嚴格多種農藥殘留測試

確定品質安全 才敢上市 讓消費者喝到安心的好茶

work-589

 

 

 

佐餐蕎麥綠的味道很清香

蠻適合剛吃完油膩膩大餐後泡來喝

嘴巴味道會比較沒這麼WI(台語)

work-638work-639

 

 

 

晨曦洋甘菊的產地在德國印度

我很喜歡洋甘菊的香氣 情緒會很安定

對我來說 能安撫舒緩緊張神經

偶爾會在早上剛起床時泡個一杯 整天心情都很不錯

work-590

 

 

work-640

 

 

 

午後黑佳麗味道偏向德國花草茶

有加柑橘類水果   香氣和味道十分甜美

讀書昏昏欲睡時 來杯甜度較高的花茶

馬上就又恢復精神

work-636

 

 

TCHEERS 生活享茶系列的茶包口味都很濃郁

我建議在沖泡時 看到茶湯顏色差不多的時候

就可以把茶包先拿起來放在旁邊的杯蓋上

免得第一泡的茶味道會太濃

普通馬克杯大小可以回沖3次左右 以它茶包的價格來看

算是挺划算的 喜歡泡花草茶喝的人

可以嚐試貢茶的新品牌TCHEERS

 

 

TCHEERS

http://tcheer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CHEERS 貢茶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