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260

 

 

嘻~~我家有個迷你版部落客

無論我拍什麼,布仔也會拿她的手機拍照

就連擺POSE 都進化到很厲害呢

 

 

之前我有寫過廣方圓的茶包和茶酥

今天則要來分享十分應景的廣方圓中秋禮盒

廣方圓包裝超漂亮 

由台灣知名畫家曾庸甯老師用原子筆細心一筆一筆勾勒的牡丹花

牡丹花象徵著榮華富貴、吉祥的意義

送禮好看有面子

 

work-254work-255

 

 

 

 

中秋禮盒到底內容物有什麼不同

抱著興奮心情開箱了

 

work-263

 

 

 

看到我把名片擺在盒子外

有個小雞婆硬要把廣方圓名片也收納在盒子裡

 

work-268

 

 

 

稱了她的意 夾在廣方圓鳳梨中的綠色紙片

正是廣方圓的名片 

中秋禮盒的顏色搭配的非常鮮艷

和我們熟悉的茶包真的很不同

內容物除了五種茶包 

紅茶、花茶、南非國寶茶、普洱茶、島龍茶

還有精緻茶點 茶酥和鳳梨酥

可以邊品茶 邊吃著美味茶點

 

work-269

 

 

 

 

 

 

work-272

 

 

 

看到廣方圓的茶包 我每種都想泡來喝

可是才剛做完牙齒美白的我

醫生禁止喝茶、吃到有醬油的食物一週

免得變得閃閃發光的牙齒又被染色>__< 嗚嗚嗚

忍完這週我要大喝特喝廣方圓的茶

work-275work-276

 

 

 

每種茶包最適合沖泡的時間

廣方圓都貼心地標示在包裝後方

 

work-273

 

work-274

 

 

 

 

花茶可以冷泡或泡熱水

夏天還是喝涼的才舒服

加冷水沖泡後加冰塊 清涼渴

 

work-277

 

 

 

 

 

南非國寶茶 不含咖啡因 

屬於很溫和的茶飲 大人小朋友都能喝

我懷孕時很愛喝   晚上泡也不怕睡不著

 

work-279

 

 

 

陳年普洱茶 要用100度熱水泡個5分鐘才好喝

通常在泡茶時最怕喝到茶葉渣渣 廣方圓的茶包的孔做的很小

喝這五種茶包都沒有吃到渣渣過哦   口感特別好

不會被渣渣壞了品茶的好心情

 

work-281work-282work-283

 

 

 

廣方圓中秋禮盒的茶酥約120g 總共13顆

廣方圓招牌茶酥讓人百吃不膩

雖然是炎炎夏日 茶酥外型仍然沒有受到影響

保持漂亮的長方形 有點微綠透著茶葉顏色

麥芽甜味和花生香、茶葉香渾然天成的好味道

搭配一杯熱呼呼的廣方圓好茶 很棒耶

work-797

 

 

work-799

 

 

 

 

再來是吃台灣知名伴手禮鳳梨酥

廣方圓的土鳳梨酥由微熱山丘代工製作 不加香料及防腐劑

整體挺有份量

使用日本麵粉及紐西蘭頂級奶油的金黃外皮烤的很美

餅皮的口感不是容易掉屑  而是比較紮實的

內餡的鳳梨酥則是用台灣本土鳳梨人工熬煮八小時 好辛苦

內餡也包的太滿了 搭配無糖茶飲 非常合適

 

work-798

 

work-800

 

 

 

 

 

泡廣方圓的紅茶搭配茶點 好棒

廣方圓的茶喝起來生津止渴

即使平常愛甜如命的我

也覺得廣方圓的無糖茶飲會回甘 

如果我上班被主管盯心情不好 泡廣方圓的花茶

不只心情馬上變好

聞到天然的茉莉花香  也會放鬆緊繃情緒

老公則是最喜歡廣方圓的普洱茶 因為每晚他都在吃美食

偶爾吃的太飽時 泡普洱茶 可以去膩 

 

work-802work-803

 

 

廣方圓中秋禮盒和其它家禮盒很不同

五款風味極佳的茶包搭配美味茶點

中秋送禮要送比較特別的

可以參考廣方圓中秋禮盒

 

 

 

廣方圓茗茶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2巷7號

02-2563-2851

廣方圓官網 http://www.kfytea.com/

PCHOME購物中心 http://www.pcstore.com.tw/kungfungyung/S016IBC.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