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天來聊聊最近剛換的Persil寶瀅全效能洗衣凝露

這瓶德國原裝進口的知名洗衣精 不知道大家有用過嗎?

Costco在台灣剛開始設點曾造成代買轟動

每次去Costco  

大家的推車不是Persil寶瀅全效能洗衣凝露就是尿布、衛生紙、保鮮膜

真的超夯 

連我媽朋友都會托我幫忙買回彰化

(通路有增加囉 全聯、7-11通通買的到 不用再托人Costco代買)

對了!! 有的人可能和英文不熟

大家在買的時候記得要認明中文標籤Persil寶瀅才不會買錯

為了因應不同地區的氣候、環境、水質

不同產地所生產的配方都不太一樣 一般市面上可能會看到不同產地進口的Persil

但只有德國製造 有印中文商標的寶瀅洗衣凝露才是專為台灣特別生產的頂級濃縮配方

不只是用量更省 洗的也更乾淨

 

P_20170910_155318

  

Persil寶瀅全效能洗衣凝露是德國生產頂級濃縮配方

主打五種酵素 再頑強的污垢都能洗到乾乾淨淨

P_20170910_155322

 

 

Persil寶瀅全效能洗衣凝露香味很持久

也就是說不需要再買衣物芳香精(省一筆錢 耶)

靠這罐Persil寶瀅全效能洗衣凝露就夠香噴噴

剛倒出來時 沒啥心理準備

鼻子有被香到  突然有點不適應 

因為我從懷孕開始就沒什麼在用有香味的產品

 

有個措號叫做三不挑

不挑水質軟硬水皆可

不挑水溫 適用各種水溫

不挑洗衣機 滾筒或上蓋式洗衣機皆可使用

而且它還是低泡沫配方 如果是手洗衣物

會很明顯感受到沖個幾次 泡沫就沒了

非常省水 無形中也能省水費

P_20170910_155345

 

 

通常老一輩的都不喜歡讓孩子穿淺色衣服

因為髒了 很難洗乾淨 穿起來就髒髒的

布仔雖然是個很愛乾淨的小朋友

但偶爾也會吃葡萄、紅肉火龍果時 滴到果汁(超難洗)

我都會被阿嬤念 怎麼不穿舊衣服吃水果= =

Persil寶瀅全效能洗衣凝露含5種酵素配方

可分解常見污漬  像油脂、蛋白質、澱粉、飲料、汙漬

衣服洗到就像從沒滴到污漬 隨時都像穿新衣服

P1270287 

 

 

Persil寶瀅全效能洗衣凝露蠻好洗的

使用ES酵素穩定技術 恢復衣服原有色彩

總不希望去污力太強 把衣服也洗到褪色

所以它又被稱為綠色奇蹟

因為是洗衣凝露的質地 也不用擔心像傳統用洗衣粉

洗衣粉沒有完全溶解 衣服會有粉末狀的冏況

37035983022_32ed9f01be_b

 

Persil寶瀅全效能洗衣凝露質地溫和 不咬手

我之前用過會咬手的洗衣精 才洗一盆手洗衣物

我的手就會癢大約十分鐘左右

用這瓶洗布仔的紗裙時 我手不會紅腫

以前還沒有生布仔前 我對環保議題沒這麼關心

現在都會想說盡量挑選環保產品

讓布仔長大後 能像我小時候有美麗的大自然可以欣賞

P1260329 

 

Persil寶瀅全效能洗衣凝露

http://www.persil.tw/zh.html

 


arrow
arrow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