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352

 

 

嘿~~~最近版友介紹小雞去吃發熱包子

結果我去的時候已經休息了XD

所以今天先分享在火車站前85度C附近的好吃包子店

店名就叫西施包子店

第一眼看到,立刻腦海浮現正妹樣

難不成老闆娘有所謂包子西施的美名???

work-346

   

 

 

生意非常好

小雞去的時候已經有兩種包子賣光正趕著蒸

work-347

 

 

 

還是覺得用蒸籠蒸出來的包子比起一般早餐店的保溫箱包子美味

熱呼呼冒著白煙剛出爐的包子 很讚

work-348

 

 

價目表   價格很平易近人

有兩種賣光被蓋住囉XD     請大家參考名片的菜單

 work-349

 

 

  work-351  

 

 

 

老闆娘相當風趣,第一次報到的小雞怕沒點到招牌

問:老闆娘~~請問你們的招牌是什麼>/////<

回:不就是我嗎!!!!! 我們店名就叫西施包子呀~~

超幽默的

後來咕狗後才知道招牌是蔥花卷

偏偏小雞去吃三次都沒有點這個 哈哈哈

給大家看我點了哪些吧

有的是幫朋友買,大家平分品嚐((我才不是大胃王))

紅豆沙包、黑糖饅頭、芋頭鰻頭

work-353

   

 

 

芋頭饅頭加入芋頭簽,包子顏色不是人工色素的恐怖紫色

一整個很天然的顏色

小雞吃西施包子店四種產品,我覺得饅頭比有包餡的包子優

咬起來嚼勁十足,嚼久還有甜甜的滋味

尤其芋頭饅頭我還挺喜歡的

work-354

 

 

 

黑糖饅頭也每賣

西施包子店的饅頭挺紮實,吃一個就很飽

黑糖饅頭吃起來比芋頭饅頭乾一些

work-357

 

 

至於紅豆沙包和雪花芋泥包

嗯~~~紅豆沙包口味>>雪花芋泥包

紅豆沙很綿密,但相較之下饅頭比較好吃

而且總覺得芋泥包的內餡味道有點死板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不太推

 work-355  

 

 

雪花芋泥包

work-001

 

work-003 

   

 

 

西施包子店

宜蘭縣羅東鎮大同路4-2號

03-9560856

work-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