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48.jpg

 

 

小雞相機那時過度操勞送原廠搶救

所以用手機拍照

畫質較差,請大家見諒

work-054.jpg

   

 

 

話說~~小雞不知道仔仔是羅東人耶

這家紅糧香雞排聽說仔仔很愛光顧

所以還有份仔仔套餐XDDDDDD

work-055.jpg

 

 

外國粉絲來報到

work-056.jpg

 

 

 

小雞報到三次,三次都要等五六個人

受歡迎程度不輸貴族派雞排

work-049.jpg

 

 

價目表都很平價

work-050.jpg

 

 

產品很衛生 都有用玻璃窗隔離

老闆娘動作很熟練    其實也不會等太久

飲料記得很便宜

work-051.jpg

   

 

小雞愛吃的鹹酥雞有三家

罵子蛋、貴族派、仔仔雞排

我最愛吃罵子蛋這家鹹酥雞

但它離我比較遠  

所以我都會等朋友找我玩 

想要大吃特吃美味宵夜再去罵子蛋報到

(推綜合海鮮、超好吃銀絲捲、炸香蕉、最近還推出霸王魷)

看到霸王魷...害小雞不停吞口水 

原價100元特價80元  看起來無敵好吃

在臉書美食社團上看到的圖,有跟老闆借圖了

 相片

 

 

 

 

不過要是想要晚上就近覓食

小雞就會到紅糧雞排或貴族派報到

work-052.jpg

 

 

work-053.jpg

 

 

小雞很推炸豬排  好好吃耶

羅東的鹹酥雞店好像只有它在賣

豬排35元 有帶骨頭 

另外我又加點糯米腸和米血

先澄清這是我和室友平分的晚餐

我~~~絕對不是自己吃這麼多

(好像越澄清越黑   冏rz)

work-057.jpg  

 

炸粉很好吃:D    炸米血不輸給貴族派

唯一的缺點是小雞在天氣比較熱的時候光顧

我的糯米腸是酸的   

由於紅糧雞排生意超好

小雞還想怎麼可能食物有問題  多咬兩口

呃~~~真的有酸味  (好佳在晚上沒有在廁所過夜)

冬天應該就食物品管比較好^__^

三次只有遇到一次的意外,跟大家分享

work-059.jpg   

紅糧香雞排

公正路和愛國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