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50.jpg

 

 

 

寫部落格和大家分享好康很開心

也很謝謝熱心版友留言提醒小雞

有什麼好康漏掉或省錢方法

 

 

之前文章有分享過的郭元益彌月試吃

因為漏掉油飯和好禮三重送活動

所以再補寫一篇跟大家分享

拿到的餅乾有

活力蔬果凍、蝴蝶起酥餅、手工核果餅乾、

紅桑莓加雷得、草莓手工餅、路易皇冠等

work-211.jpg

   

 

 

 

 


店員漏掉給我試吃的油飯

所以又跑一趟郭元益拿彌月油飯試吃

在拿油飯前

熱心版友留言說郭元益有好禮三重送

(彌月試吃、尿布、紗布巾)

媽~~呀~~

怎麼我都沒有看到這訊息

拿油飯時順便問台南東區東寧路的店員

三個店員對於我知道這好康

表情怎麼有點意外和狀況外

過一會兒才回我這要七月個以上的孕婦才有

小雞回答:我都八個月了

怎麼索取試吃沒有人講╮(╯◇╰)╭

其中一個店員才默默說

這活動還有,可以拿好禮 

 

 

 

 

這篇文章提醒大家

到郭元益索取彌月餅乾和油飯

別忘了七個月以上孕婦可以再拿

滿意寶寶尿布試用袋、巧虎紗布巾

work-050.jpg  

 

 

 

 

油飯非常迷你

目前油飯試吃最有誠意是皇樓

給兩盒  一盒葷一盒素

態度也不錯

work-109.jpg

 

 

另外在東寧路上的禮坊

小雞之前去沒有給油飯試吃

店員說沒有提供油飯試吃服務

但臉書上有網友跟我講明明就有

大家如果想試吃禮坊油飯

記得要爭取咧

work-107.jpg

 

 

 

 

可愛到爆的巧虎紗布巾

work-112.jpg

 

 

 

 

滿意寶寶尿布試用袋

work-113.jpg

   

 

 

 

 

S號三片

work-115.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

小雞一邊在整理彌月試吃文章

也有台南免費月子餐試吃

忙死了~~~(^(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