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02

 

最近季節在轉變 肌膚比較容易保水不足

大家有沒有加強敷面膜和保養呀?

我的肌膚還算堅強 沒有脫皮或大問題

但是因為季節變化 空氣不好 得到急性喉炎

已經啞三星期都沒好 偏偏這又不是病

比較像是過敏 每週換一個醫生看

看三家都說沒藥可以開給我>__<

真希望快點恢復以前的聲音

 

撇開身體欠安的衰事

今晚分享在全省康是美門市賣的嚇嚇叫的我的心機面膜

以前就有用過我的心機面膜 平價又很有感

想說家裡面膜屯貨有點少 就再入手一盒吧

 

我的心機面膜這系列有蠻多選擇

這次敷的是6重玻尿酸深層亮白黑面膜

對於失去光澤的肌膚 用力地補充水份

成分無添加礦物油、A酸、色素、酒精

不會造成肌膚多餘的負擔

 

一盒有五片

work-009

   

為肌膚量身打造的6重破尿酸包括

日本進口高純度大分子玻尿酸

中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

乙醘玻尿酸、3D玻尿酸

日本專利陽離子玻尿酸

6種成分聽起來蠻威的 有種包山包海的感覺

work-007

 

敷15~20分鐘

work-008

 

先聊我的肌膚有啥毛病?

我是單身赴任的上班族 飲食不均衡

每天下班 也常在忙東忙西 睡眠不足

肌膚多多少少會有暗沈、膚色不均、季節轉換偏乾的缺點

work-760

 

面膜材質是碳黑纖維添加的布膜

挺服貼的 敷上後走來走去也不會滑落

精華液非常多 整片面膜都蠻濕的

work-772

 

 

6重玻尿酸深層亮白黑面膜訴求先淨化再導入

超滲透、超淨膚 

讓肌膚更加透亮水潤

敷的時候冰冰涼涼好舒服

work-774

 

喝水喝的好飽  肌膚光澤感很不賴

難怪台灣女生這麼愛敷臉  

季節轉換之際 肌膚最容易不聽話 

自己勤勞點敷臉渡過這時期吧

358587 

 

<全省康是美都有販售喔>

我的心機面膜FB:https://www.facebook.com/MySche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