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138.jpg

 

 

 

有時候小雞很佩服啾啾

每次都能輕而易舉拍到我很醜的表情

這張是小雞正在客廳收看唉呀我的媽

 

 

今天想要分享小雞比較少使用的眼唇卸粧產品

因為我通常粧不會畫太濃,

只用一罐卸妝油卸全臉就好

如果真的畫大濃粧 才會出動眼唇卸粧乳

所以對於眼唇卸粧乳的要求是要能很輕易卸防水睫毛膏

不然每次卸睫毛膏 總會很心疼看到掉睫毛=口=

跟掉頭髮一樣心會痛的

 

 

台北空氣不是很好  我每次去台北肌膚都不太能適應

簡單塗BB霜和防水眼線液筆應付啾啾

都快要當人妻,在他面前變得懶洋洋

這樣子其實不太好,畢竟他公司的女生裙子一個比一個短

妝也濃到啾啾說這樣子畫化妝品才能每季換新的

很特別的質地倒出來是乳  抹開會變水乳液質地

  work-124.jpg 

   

 

 

奈米級配方能把眼唇卸乾淨

全臉超清爽,不會油油膩膩的

成份有加玻尿酸和膠原蛋白,不含色素  相當不錯

小雞不知道是不是眼睛太累,我在用的時候眼睛會刺刺的

有點不舒服~~~~

 work-1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