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279.jpg

 

 

五伸後,做什麼都不行

搬床頭拿不小心掉到裡頭的充電器 NO~~~

搬行李箱  NO~~~

在床上剪指甲  NO~~

連我擦個乳液 NO~~ (擔心胎兒吸收到不好的成份)

所以小雞媽咪跑來宜蘭幫忙小雞整理行李和玩幾天

為了不讓她搬行李瘦下來,

每天都忙著帶她去吃羅東我覺得值得回訪的店

一早先帶她去吃成功國小的米粉粳、熱粉圓湯

http://little15.pixnet.net/blog/post/38767825

順便帶兩三盒南門燒餅的紅豆口味回彰化當拌手禮

work-035

   

 

 

米粉粳、熱粉圓湯套餐價55元

work-036 

 

 

 

 

輕綠舍是早午餐店  開店時間較晚

故意拖到十點多再過去吃

每次吃都對輕綠舍印象很好,這是我之前吃的煙燻鮭魚沙拉

work-018

 

 

 

 

 

我們兩個人一個是歐姆蛋套餐 小雞吃鮪魚三明治 

輕綠舍菜單時常更換,豬頭如我 居然忘了拍新菜單

反正我很肯定鮪魚三明治套餐不到150元

歐姆蛋套餐不到200元啦

輕綠舍很適合吃早午餐,送餐速度比較慢

但它的美味相當值得等待

我們先喝到店家自製南瓜濃湯,

吃的到一絲絲南瓜  好喝到不得了

小雞媽說回家也要自己做做看

work-276.jpg 

 

 

work-277.jpg

 

 

 

我媽喝豆漿  小雞喝牛奶

早午餐的飲料選擇有豆漿和紅茶 

牛奶須額外加價  

營養麥片是我自己帶的   有向老闆娘解釋

我懶得把公司剩下一丁點的麥片帶回家,

所以倒在牛奶解決掉

輕綠舍的兒童餐也有提供營養麥片

work-278.jpg   

   

 

 

 

歐姆蛋套餐 吐司沒吃錯應該是北海道的鮮奶吐司

其他就都是老闆和老闆娘自製

兩球美味的地瓜沙拉和馬鈴薯沙拉

黑色的是紫米

老闆娘說這歐姆蛋是她先生做的^__^ 太強啦!!!!!

work-280.jpg 

 

 

套餐系列每人還有一份擺盤很美的沙拉

我和媽咪講話太開心

她就自顧自地吃起來,這也忘了拍

work-281.jpg 

 

 

 

各個角度都很完美的歐姆蛋

work-282.jpg 

 

 

 

歐姆蛋裡本來有加培根和火腿

由於小雞媽盡量吃素食,請老闆娘不要加葷食

改成全部都是菇類

別小看這歐姆蛋份量

吃完後我媽飽到中午一粒水餃都吃不下去

work-284.jpg 

 

 

 

起司滿滿的歐姆蛋

小雞媽咪雖然吃不慣起司

她覺得起司不好吃,但只要放在焗烤或是這類異國料理

就覺得蠻好吃的~~~

我覺得也是另類幫長輩補充鈣質的好方法

work-283.jpg 

   

 

 

 

小雞的鮪魚沙拉吐司忘記拍了 冏

我只能說老闆娘給的沙拉實在很驚人

我一邊吃沙拉一邊掉  我才吃一半 就飽囉

當然這也跟我們先去吃米粉粳和粉圓湯

減少戰鬥力有差

一般女生應該可以把一整份套餐嗑光

鮪魚沙拉吐司用的北海道吐司共三片

最下一層是生菜

非常健康  

 

 

小雞聽到有人點地瓜三明治,

跟客人借來拍的 

work-285.jpg

 

 

 

最後是老闆娘請每桌客人吃的香蕉磅蛋糕

是老闆近期研發的得意之作

價格我不知道賣多少錢

work-291.jpg  

 

 

 

香蕉味特濃的磅蛋糕  超級好吃的

一點一點黑色是真材實料的香蕉

我後面一桌的女生吃完,立刻問老闆娘怎麼賣

小雞忍不住問老闆娘 香蕉最近貴成這樣

你還捨得拿來做蛋糕

聽說已經不少客人跟我一樣反應

不確定大家去輕綠舍用餐時,會不會剛好也有磅蛋糕吃

但可以提醒老闆娘一下有沒有新甜點

搞不好老闆會有其他力作

 work-286.jpg  

 

 

輕綠舍

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100號

(在中華路和倉前路轉角的烹煮棧隔壁)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00 16:30~18:30

週六9:30~1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