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200.jpg

 

 

好啦~~

小雞承認這次有點失心瘋

在崇德市場這家六、日固定擺攤的嬰兒衣物非常便宜

它賣的衣物應該是過季清倉商品

同樣款式的衣服有兩三件以上

尺寸還算齊全

我買了共九樣的嬰兒帽子、手套、圍兜

每樣只要10元  所以全部100元不到

照片中只有8樣 因為我蜜蜂帽子買兩頂

一頂送給和我預產期差一個月的鄰居妺妹

 

 

原本小雞手上抓著五件的兔裝準備結帳

好險一旁精明的婆婆媽媽叫我這菜鳥媽媽別激動

想買衣服六日來買都有賣

不要急著買 穿不到很浪費

這頂蜜蜂帽子10元

立體的蜜蜂觸角很可愛

work-201.jpg

   

 

 

 

菜瓜布是小女生

當然要幫她準備粉紅色的草莓帽子

work-202.jpg

 

 

 

媽媽教室拿了很多免費素色圍兜

不過看到10元如此平價

加上有五六個婆婆媽媽蹲著在挑

激起想買的衝動

我還是忍不住買三個

work-203.jpg

 

 

 朋友說青蛙最可愛

work-204.jpg

 

 

work-205.jpg

 

 

小手套同樣10塊錢

work-206.jpg

   

 

 

work-207.jpg

 

 

 

嘻~~~~

嬰兒衣物真的很好買

不小心就會順手買很多回家啦

跟大家分享這家在台南崇德市場很划算的嬰兒衣物攤

如果是買小寶寶的衣服

一件50元 尺寸蠻齊全^___^

work-2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